DSC06996.JPG  

氣墊粉餅是最近這一兩年很夯的粉底型態
本來是韓國品牌的專屬 最近也開始有很多廠牌出了氣墊粉餅
不過我有好一陣子沒有認真在彩妝上著墨一直沒跟上這個風潮
(無法想像我2012年去日本的時候 竟然沒買什麼彩妝品 現在超後悔的XD)
直到前一陣子重新打開了彩妝的開關 剛好讓我跟上innisfree氣墊粉餅五折的那天
馬上約了同事一起去innisfree忠孝店 買了一顆

DSC06992.JPG  
我買的是water glow cushion 的21號
當初在選色上有點障礙 平常我的膚色大概都會拿偏黃的第二白
所以說#13我是完全沒考慮 但問題來了#21 #23 該選誰呢?
因為我是一個很討厭自己上妝後變成超白底妝的色差人 原本想要選#23
但是我好友說 他當初也這樣想 結果去試了以後#23好像太深了...
因為我比他又白一點就想說那就#21吧!!
結果還是...太白了 >"<
(當天在門市有試過 但只試局部根本看不出來差別)

DSC07000.JPG  
先來看看他的機構
打開是這樣 跟一般氣墊粉餅都一樣 有厚度 打開直接看到粉撲

DSC07001.JPG  
也跟其他的品牌幾乎一樣 他是藍色的粉撲
粉撲本身薄薄的 放在氣墊的蓋子上

DSC07002.JPG  
蓋子打開就是氣墊他本人
用到後來有點乾的時候 就可以把粉撲整個翻面
(我已經翻過了 因為覺得拿到就有點乾 結果好像不是翻面不翻面的問題)

DSC07004.JPG  
這是什麼都沒有上的手

DSC07005.JPG  
馬上看到顏色真的有點白
他本身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就是使用的時候會有粉撲的橡膠味(塑膠味?)

DSC07006.JPG  
拍開以後 有點遮瑕度 但真的看得出來很白

接下來試在臉上 先來素顏正面照 和側面照
(以下照片有上妝的會有點醜 要有心裡準備 不喜歡看醜照的可以直接上一頁了)
DSC07011.JPG  
DSC07014.JPG  

接著是上半臉的感覺
DSC07015.JPG  
這張我想就算我不畫線也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哪邊有上哪邊沒有
覺得遮瑕度不錯 我有曬斑(年輕時很不愛防曬又愛曬太陽) 可以遮掉一些
黑眼圈其實也有遮掉一部分

DSC07017.JPG  
我只有上粉餅沒有上任何打亮 他就有光澤感了
小瑕疵有遮住 但太深的曬斑仍然沒有什麼用 本來黃的臉都變白了

爸特!! 就是有這個爸特
DSC07018.JPG  
說多乾就有多乾 他就是乾到一個炸掉~
我以為買water glow比起霧面妝感 感覺就要比較保濕 但事實就是這樣
各種浮粉 卡粉 顯毛孔...
好啦! 我知道我臉最近很乾 不過這個我不太能接受 我用其他牌的粉底液沒這問題

DSC07020.JPG  
再來就是色差問題
看看臉跟脖子的色差 我覺得他倒是不見得有多白 但就是tone不同
我偏黃 他從頭到尾就是偏白
tone不同的話 不管怎麼調色就是會白臉色差大

DSC07022.JPG  
正面照更明顯 讓我想到她...

f_9664090_1.jpg  
雖然我有眉毛啦XD

使用了幾次
因為我很容易暗沉所以如果早上上妝出門 到下午顏色才會比較適合
但早上出門真的自己都覺得很可怕 所以上妝會盡量帶到脖子
我比較不喜歡脖子上有粉 因為穿白色衣服的話 領口可能會髒掉
但用這盒就很需要

然後我不知道是我有買到瑕疵品還是都是這樣
DSC06999.JPG  
我的盒子蓋不太緊 非常鬆 感覺一碰到就會開
大概一直維持這樣的開口 因為我買了 用了以後才發現這個問題
也不是真的非常喜歡他 所以就沒有再回櫃上卻認這是正常的還是不正常的

總結一下
優點:
* 上妝方便,拿起來隨手拍一拍也不用蜜粉就可以完成
* 遮瑕度中上

缺點:
* 乾。妝前需要做的很好,不然隨意上妝就像我的照片那樣 卡粉 顯毛孔
* 顏色選擇少,整體偏白。
* 蓋子蓋不緊無法帶出門。(怕在包包裡面自己打開)

我看innisfree全球官網上有另一款是保濕款的 這台灣好像沒販售
台灣只有霧面或是光澤 不知道那一款的狀況怎樣 但他色號這樣我完全不會想買來試
目前這顆被我偶爾拿來打亮T字... 就是比一般亮粉的打亮自然點
當打亮的話還不錯
這款我大概是不會再回購的東西 整個顏色的tone和我完全不同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