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97.JPG

離開城堡後我們繼續前往下個地點St. Giles' Cathedral

DSC04590.JPG  
延著Royal mile往前走 路上真的看的到穿著蘇格蘭服飾吹著風笛的表演者
這時候你就會深深感受到 阿~ 我在蘇格蘭呀!!

DSC04593.JPG  
舊城區散發著一種完全不同於新城區的氣氛
繼續沿著Royal mile往前 就可以看到St. Giles' Cathedral在你的右手邊

IMG_4245.JPG  
進入教堂以後 要拍照要付費 (好像是兩英鎊)
我跟菜爸各帶一台相機 所以我們只選了一台付錢拍照
因為我不是基督教或是天主教徒 所以接下來我可能講不出什麼東西Orz
像這個對我來講就是一個超美的檯子這樣

IMG_4239.JPG  
這是我第一次到歐洲,
St. Giles' Cathedral可說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參觀的大教堂
以前只能在書上或是電影上看這些大教堂
真正來了以後體驗到 原來 這些彩繪玻璃真的非常美!!
比我預期中的漂亮非常多

IMG_4274.JPG    
連柱子上的裝飾都很精緻

IMG_4275.JPG  
還有這個燭臺,整座教堂很有氣氛
連旁邊的圍欄都很精緻

IMG_4273.JPG  
教堂裡面也總是會有這種雕像

IMG_4268.JPG  
這個壁飾也很有英國風味
尤其是頂端 很有那種英國徽章或是什麼學院徽的感覺

IMG_4258.JPG  
最後 意外的再讀經的地方 拍到一張好照片
很喜歡這種平靜的感覺


-----------------------------------------------------------------------------------
St. Giles' Cathedral
官網:http://www.stgilescathedral.org.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