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 00.22.56.jpg  

Knock, knock!
 Who's there?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這個外國的冷笑話
但我今天要說的不是冷笑話
這是我前兩天路過誠品 不小心手滑買下的新歡品牌
它就叫做knock knock (官網請取用)

2013-06-28 00.22.41.jpg  
廢話不多說 主角馬上登場
就是它 DEAL WITH THIS便利貼
手繪的外型首先吸引我 第一直覺是它有生命感 不像印刷的那樣死板
接著才注意到它的內容 真的是很幽默耶!!

仔細看它是真的很實用的 但是右下角那欄OR YOU'RE FIRED是怎麼回事?
看到的當下真的有點想笑 
這個很適合拿來用在閃光身上 開開玩笑 XD

後來仔細瀏覽了它的官網 我發現這品牌真的很幽默
以下稍微介紹一下我特別喜歡的款式 (以下圖片皆來自官網)
先從Size差不多的便利貼開始

WE NEED TO TALK

12438_HL_WeNeed_Front.jpg  
這個很實用,不論是情人、家人、朋友、室友都很適合
有些時候一天見沒幾次 先放張紙條還不錯
不過右下角要是勾WORRY 是想害死誰
這樣一整天都會無法專心做其他事情吧!! 壞透了XD

PLEASE
12439_HL_Please_Front.jpg  

這本我特別喜歡
除了實用的 CALL ME, EMAIL ME, FINISH以外
還有帶了情緒的SHUT UP 和 GO AWAY
最重要的是還有很可愛的LIKE ME
PLEASE LIKE ME >/////<
下面空白可以寫上不爽的點或是趁亂告白 很實用呢!

接著是Notepad尺寸 應該不是便利貼
我在誠品看到實品還蠻大的 挑幾個出來講一下

Apology
12060_NiftyNote_Apology.jpg  
難以啟齒的道歉 用這個就對啦!!
不過有些理由也太瞎
像是 我會這樣做的理由有下:
It just happened (什麼鬼阿)
I couldn't help myself (攤手)
I'm in love with you (灑花轉圈圈!?!?)

這道歉紙條 太幽默了實在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完更想揍人的XD

MAKE A DECISION
12260_Decision_HLPad_Main.jpg  
當然它的宗旨還是實用
像這個就很好 甚至會分析Best-case和Worst-case
最後還有Next steps:
在做重大決定時 這還蠻有助於思考的

最後來個限制級的 未滿18歲以及不喜髒話的孩子趕快跳出去




(補一點點空白)






WTF
12088_WTF.jpg  
看到大大的WTF大概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這應該不用多解釋吧!!
不過從What the Fxxx 整句念起來還蠻爽的
除此之外最下面那欄的FYI好機車XD

想想看當你勾了
Were you thinking?
Stop it
最後再勾FYI

收到的人應該撕毀這張紙然後再補一句WTF吧!
這張紙條真是太暗黑了XD

以上是一點小小幽默的小分享
喔對了 這便利貼會有點殘膠 黏性也是普通
不過趣味性一百分就是了 等我哪天心血來潮來蒐集我喜歡的吧
目前誠品定價是110略比官網便宜一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