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52.JPG
OOPS!! 這是一篇遲來的三月份分享文
喔~我必須承認我也不知道我四月在幹嘛,整個過得很沒有秩序
四月份有認真寫手帳的日子也是少得可憐(囧)
所以這篇早該出現的文章就這樣拖到現在才出現

三月的月計畫就像之前那樣 被我弄得很花俏
月計畫走的是艾麗絲剪影風格 是用mindwave小包的貼紙貼成的
不過我後來有點小後悔 因為實在有那麼一咪咪亂

IMG_2153.JPG  
三月份一開始的周末 LAB就去了信義區聚餐
聚餐玩我們幾個碩班的就跟學弟們去101樓上的星巴克享受一下悠閒的氣氛
接著我晚上又衝去我的氣質正妹好姊妹的音樂會(好忙阿我!!)
101樓上的風景很棒!!1樓的印章很可愛 我好姊妹的音樂會也很棒~美妙的一天

IMG_2154.JPG  
3/5的裝飾我很喜歡 方眼灰莫名的跟小春好搭阿!!!
懶熊貼紙應該是在板橋火車站買的 長頸鹿是台灣的動物貼紙
3/6穿日貨買的毛衣覺得很開心~順手拍下來了!
下面的奇怪紙膠帶是我拿來當書籤用的 紙是撕下來以後順手貼在這裡

IMG_2156.JPG  
3/7是學校的印尼文化節
為了我的外籍生好朋友 我跟實驗室的好夥伴跑去看了!!
把心得寫下來 那晚我真的好感動!!
雖然我們是不同文化不同語言的國家 可是大家齊聚一堂一起專注在一件事情上 很棒!

IMG_2158.JPG  
3/9去看了我最愛的迪士尼 經典動畫展
因為很愛迪士尼 自然對這個展有愛囉!!
唯一生氣的點是 為什麼碩士班的不能算學生???WHY!!!!!!!
3/10跟媽媽去買衣服 默默買到VIP
晚上和以前的同事聚餐 超愉快 還戴我新買的耳環去 被誇獎耶>/////<

IMG_2159.JPG  
準備要去弄頭髮 google好多人的心得還有髮型
意外發現某知名部落客的髮型師跟我學弟長的好像好像!!!
沒想到我正在跟學弟說笑的當時 有人說那個部落客側面跟我好像
我一看!!果然驚人!連我都覺得有點像
可是人家是正妹 這樣對他不好意思啦XD
於是我就變成我學弟的顧客了(自作孽)
另外 那天開始看巴黎女人的快樂學這本書(以為看完就能變巴黎女人)

IMG_2160.JPG  
喔 值得一提 我3月有新招了!!
對於沒寫手帳的日子 我就用寬版膠帶補滿他!!
這招不錯吧~(自以為)

IMG_2161.JPG  
認真的寫筆記
3/17當天 我家狗寶貝洗澡被我拍下來
囧:"姊姊變態阿!!拍人家洗澡"

IMG_2162.JPG  
3/20和好姊妹去看了花博爭艷館
我說這張票也長的太可愛了吧!!! 是說現在的吉祥物比花博的那幾隻可愛多了

IMG_2163.JPG  
3/24 親愛的表哥結婚
我手帳留在台北自然沒辦法寫 最後就貼好幾張照片了事XDD

IMG_2164.JPG  
3/27 又一個莫名很合的紙膠帶新發現
一捲是MARK'S忘記哪一年的聖誕限定
一捲是MARK'S po om po by Lotta系列的(找這個名字找了一陣子XD)
阿~這天發下豪語說要認真做早餐跟帶便當 今天都5/1了 算一算也沒做過幾次XDDDDDD
而且還記下了去costco買的食材~~

以上就是我三月份的手帳分享~
先預告四月份的手帳分享會及其無聊 因為我真的沒有認真寫(檢討中...)
總之三月份還算過得去~就分享到這裡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