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汙!又到了週年慶的季節
我今年的清單 竟然已經列好了!!!
有鑑於去年買了不少東西 到現在都還用不完
外加上今年美容展扛了一罐1000ml的化妝水
還有前兩天在CSTCO手滑的保濕乳霜 2罐
我今年的週年慶清單真的是有點少的可憐

前些日子 我那無敵娃娃臉的正妹表姊來台北
指名要我幫她買sofina的防曬 那之後我就有一直在注意sofina的產品
是的!我這次就主攻sofina了!!!!!!! 

以下為清單

BEAUTE 系列
滲透露I-IV              160ml   950元   
滲透乳I-III             120ml  1150元   
日間保濕乳 SPF50PA+++    32ml   950元      (滋潤)


滲透露和滲透乳還沒有決定要買哪一罐 我想應該會是II或是III吧!
我等一下就要馬上衝去櫃上試用
預定購入價格是原價的85折 然後配合屈臣氏週三中信卡滿999打9折
這樣算下來約為76折左右 好便宜啊

另外 今年的去角質一樣是老梗
IPSA 泥狀角質按摩霜N 價格目前不詳

結束了!這就是我的清單!!!
有沒有很驚恐!!!!!!!

原來週年慶的清單可以這麼少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