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沉迷於印章以及貼紙的大火中
尤其是韓國的10x10
我的媽壓!每個小印章都實用又可愛耶
害我身陷其中不可自拔
本來我只是想要找找看有沒有麼可愛的印章可以玩玩
沒想到卻燃起熊熊烈火
極度想要行事曆、日記可以用的印章!

我的行事曆 月計畫表的部份
常常是寫的滿滿
或著是直接寫上誰的生日阿、跟誰有約阿之類的
其實我從以前就很喜歡行事曆小貼紙
就是如果買六孔的活頁萬用手冊常常會附上一張貼紙
有寫著shopping、birthday、study等等很小張的貼紙
如果可愛一點的旁邊還會有圖片
因為我覺得很方便而且也會讓行事曆多采多姿又可愛
可是常常根本就不夠用不然就是捨不得用
再加上高三之後就再也不買活頁的萬用手冊了
所以也很少會拿到這種貼紙

這次看到10x10的印章跟貼紙
讓我燃起希望
我就是要行事曆專用的印章!

一開始,我去合購版看10x10的合購
雖然合購已經可以平分掉國際運費
可是我想要買的印章一顆約要40元台幣
加上代買費跟分攤過後的國際運費
那是會破千的阿!!
萬一不幸被抽稅...那就是一筆不小的數目呢
我不過是想要豐富我的行事曆就花到上千
我想連我自己都不能說服自己

接著我開始在網拍上找10x10
或著正確的來說,我找的都是韓貨賣家
但是相同的印章 一顆原價40
可是找韓貨賣家一顆至少就98
實在又是買不下手阿~

本來打算找可以製作印章的賣家
我把圖裁給他,他幫我做出印章
可是跟賣家討論過後,我提供的解析度不夠高
所以很可能會不美麗
如果做1x1的印章,一顆只要10元
但是字會不清楚
如果做1.5x1.5,12顆加上運費要330
而且印章可能會不清楚
一直到今天我還是非常猶豫
到底該怎麼辦呢??

就在今天!!
我陪朋友去美麗華逛街(是說在附近而已XD)
晃到4樓看到賣印章做卡片的那種櫃
馬上二話不說去看一眼
其實我本來不抱太大希望的
因為我前一天經過天母sogo的貝登堡
我的媽壓~也太貴了一點,再說也沒有我想要的小章
最小的都還是太大了!
所以這次就只是單純去逛一下
沒想到!就給我挖到寶了啦!!

搭啦~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micia Mini Cute印章組 NT 150/組
我還加買了一個黑色的小印台 NT 40/顆

整個就太符合我的需求了!
左邊的是行事曆專用印章組、右邊是日記專用印章組
行事曆印章組一組有16顆 1.5x1.5的印章
日記印章組有12顆1.5x1.5的印章+2顆1.5x3的印章

打開來以後是需要自己組合印章、木頭跟貼紙來變成一個印章的

上面是木頭主體
左下是貼紙、右下是印章的橡皮


盒子裡面有一張說明書教你怎麼組合印章

首先,先把橡皮章從雙面膠上面撕下來
雙面膠是一大張連著的,要拿下來的話只需要把橡皮直接撕下來就可以
不用用刀把雙面膠也切斷
拿下來以後就把橡皮年在木頭的一端然後在木頭的另一端貼上相對應的貼紙
這樣一來一顆印章就完成了
記得正反面要對好,否則會蓋錯

做好的印章就像這樣



現在我們來試蓋這些印章吧!
蓋的時候請準備一張沾濕的面紙在旁邊
如果是用micia的印台那要記得
印章沾印台的時候不要壓太用力,輕輕的點幾下
就可以呈現以下狀態


用輕點的方法才不會使凹下去的部份也沾到顏色
這樣清的時候比較好清,印章才能保持乾淨

蓋的時候要記得
蓋完一次要馬上把印章繼續蓋在濕面紙上多蓋幾次
要趁顏色還沒乾的時候蓋才能讓印章保持乾淨唷!

來看一下試蓋的成品
我是依照原本的圖案順序來蓋的
首先是行事曆專用印章


然後是日記專用印章


如果覺得有點單調的話
其實micia有賣五色印台
就是可以讓顏色做混搭有變化
不過我覺得不需要啦
因為我本來就沒有很愛漸層色
阿我買黑色印台是因為我想要讓他變成邊
如果想要多采多姿就自己著色囉~



最後看一下放在行事曆上的感覺




micia應該是台灣的品牌
不僅MADE IN TAIWAN,連印章上面都有一些是中文的
而且在10x10 這種size的一組12個大概要6800韓圜換算台幣是180左右
如果不是親自去韓國 還要加上代買費跟國際運費其實也是要200多
我覺得micia既然台灣買得到又便宜 何不就在台灣買呢??
誰說韓貨就一定比較好~ 愛用國貨才是王道XDDDDD
如果最近有在找印章 又一直被10x10燒到的可以去micia的櫃上看看唷

2009/9/3
補充︰
昨天幫朋友去櫃上問
櫃姊說minicute要停產了耶!它的8款印章現場有3款已經缺貨了 TmT
不過現在還調的到貨,要的人動作要快
再晚一點就沒有了
(前幾天有看到金石堂網路書店特價120一盒 我為什麼沒有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