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先來個官網
http://www.udnshow.com.tw/beauty/200902/

今天又跟高正妹去玩啦~~~
一樣是世貿美容展
其實我心裡在想 怎麼剛好辦在這麼剁手指的時間??
因為我跟高正妹最近實在是買太多太多東西了
結果害我最近對彩妝興致缺缺
不過還是要去朝聖一下滴!

今天早上因為昨天LUNA玩太晚不小心就把鬧鐘給按掉了
等我醒來已經9點52了(大囧~我明明跟高高約9點45)
所以趕快打給高高說我睡著了= =
到那裡的時候已經11點半了
(坐了一小時的車...信義區果然離我家很遠)
進去之後到處都是花旗信用卡推銷員
我在跟高高通電話互找的時候
他就一直把DM杜過來 我沒收還一直跟他搖手示意我不想辦
等我掛電話再看旁邊的地圖
他就又湊來要叫我辦卡
我一個火大就很兇的大吼"不要!"(沒看到老娘在忙阿!!)
他整個人就傻了XD
我覺得整個現場充斥太多辦信用卡的sales
很煩!!

今天大概因為是假日
展場裡面很多人
而且越接近中午越多
大概到下午1點多快兩點已經接近水榭不通得狀況
我們出去的時候還有大批人潮繼續往裡面擠
而且這次不知道怎麼了
感覺動線比較散亂,不像之前那一次
一區一區分的比較清楚
這次指甲、彩妝、保養都排在一起
像cosmos、kelly就和形向差不多在最遠的對角
走得很累...
大部分和上一次展覽沒什麼差別
形向也依然有50元刷子以及很多刷子
這次我有去林三益幫花摸一下502、503、505
也陪高高看了很多單色眼影
要馬就缺貨、要馬就沒有拆售
本來高高想買kelly的100元單色眼影
但是被我阻止了!原因以後再說XD

重點這次我買了什麼呢??

三罐O.P.I跟三支cosmos的刮棒(怎麼很空虛!?)
O.P.I是一罐240,買六送一
我跟高高一起湊所以一罐是206元
刮棒一隻10元

後來很空虛的就出來了
去NYNY吃飯,吃飽去逛>att
TOMMY在2折起
買了一個四折的毛帽超可愛
高高找給我的>//////<


近看

竟然是冬天的時候超紅的麋鹿耶
可愛的要死!
原價1080 四折只要432呢!
下次再分享戴帽子的照片吧!(迷︰要等今年冬天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