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肖想2天的H2O特賣會
據說是一折喔
我本來以為是一折起
可是到那裡發現真的是一折!!!

東西超級多的
可是很多款式我都不喜歡啦
要一件一件慢慢找,好不容易買了三樣東西
一件上衣、一條項鍊、一個包包

上衣 原價1200 打完折 120


我翻了很久才翻到這一件衣服
你就知道裡面的風格我不太OK
閃光的妹妹是一件也沒買XDD
大多都是 超粉的顏色+閃亮亮的金線或是銀線
不然就長得像睡衣這樣...

綠色肩背包  原價1980  打完折 198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扣子在這面)


這是包包裡面

有一個手機袋、一個沒拉鍊的小袋、一個有拉鍊的小袋
這個包包算是整個包包裡面 最不粉的
也是最不花的
我想我還是不習慣拿太花的東西跟太粉的東西
By the way 這個包包有附防塵袋,我覺得很不賴

項鍊 原價1200 特價 120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壓克力的東西原價這麼貴啦
不過打完折120,我覺得很值得
而且我本身沒有這類型的東西
了實在超心動
雖然閃光一直勸說這條項鍊真是很招搖XDD

這樣三件買下來450有找耶
這真是今日最開心阿!!

再來 把他們搭在一起看看好了


加上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