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48.JPG

來說說最近的保養品吧!
最近雖然很少用彩妝品 (冬天真的很好睡阿!!)
不過我可是很勤於保養的呢!!
以上幾樣產品是陪我度過寒冷冬天的好夥伴

那就開始吧
DSC04049.JPG  
SOFINA 美白滲透露 III
SOFINA 美白滲透乳 III

美白滲透露就像是化妝水一樣
他的好處是 不會有很黏膩的感覺 香味是一慣的清爽花香

美白滲透乳就像是乳液一樣
這罐通常是不會很冷 不會很乾的時候拿出來用的
使用起來不會悶 也不會黏膩
平常使用保濕度很夠

這兩罐的美白效果 我是比較無感一點
但保濕度算不錯 我下次考慮直接買保濕的就好了

DSC04050.JPG  
Etude House 水足感膠原保濕導入精華

這罐是之前託表姊從韓國帶回來給我的
因為我沒有用過他們家保養品 也不知道他是什麼大概念
我的使用順序是擺在化妝水後 乳液前
也就是直接當作保濕精華液使用

我非常喜歡這罐保濕精華液
第一 他不黏膩
比很多黏膩到不好吸收的保濕精華液好用很多
第二 吸收快速
第三 讓後續的更好吸收

這瓶的分數我給很高 是會回購的產品


DSC04053.JPG  
這條的名字我完全忘記(盒子丟了)
印象中是Lancome 雷射光淡斑精華不知道哪一代的

原價很貴 因為有幸認識可以買員購的朋友
請他幫我買的 (大感謝)
以前母親節的時候我很愛送我媽這系列的美白
記得當時爬很多文都一面倒的說好 連續好幾年都送我媽這個

這次終於自己買來自己用了
使用時機是在保濕精華液後 乳液前
感想是 他主打美白卻算蠻保濕的
至於美白效果 我使用大概2個月左右
沒有特別感覺有變白 如果以原價來算 我覺得C/P值不算高
應該不會回購

DSC04055.JPG  
innisfree 綠茶乳霜

這罐也是託表姊從韓國扛回來給我的
(姊姊我超愛你的 謝謝)
這罐乳霜是我在天氣很冷 或是特別乾的時候代替SOFINA乳液的位子
質地是霜狀的 但又不是很濃厚的那種霜狀
保濕度很夠 擦完完全不會乾也不會黏膩
但是我有時候會覺得稍微有一點悶
另外比較不滿意的一點是香味有點太香了 (我自己覺得跟雅頓的綠茶味道很像)

如果他不是這麼香的話 就是我一定會回購的產品

DSC04057.JPG  
CLINIQUE 水磁場保濕凝膠

這罐是我新發現的寶
以前去美國的時候 幫台灣的朋友買了倩碧的三步驟
專櫃的阿姨人很好 幫我分開結帳 於是我得到兩包整組的贈品
其中有一個就是水磁場保濕凝膠

當時還很年輕的我(竟然是7年前的事情...)
傻傻的不懂 看到網路上一片好評 也沒有認真看內文
拿起來就用了 一直覺得 "哪裡保濕? 哪裡好用阿? 大家都騙我阿!!!!"
一直到最近 我才發現原來是我的使用方是大錯特錯

這款保濕凝膠的原理比較像是保鮮膜的原理
他應該要是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把所有的保養品+水分鎖住
使用步驟正確了 全部就對了
雖然拍的是小罐的 不過平常都是把大罐的挖到小罐裡面
兩個月了 我都還超喜歡每天早上起來 臉上的水嫩度還在 又不是油
而且他不用特第一定要跟三步驟搭配才有用 就算是自己的其他保養品 也有用
難怪大家會這麼推薦他 (完全灑花)

周年慶的時候櫃姊有問我要不要買加大版
我因為有7年前的疑慮 只買了正常版 現在真是後悔莫及!!!!
希望母親節有出加大版 我一定立馬掏錢買


以上就是最近的基礎保養品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