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07.JPG

如果你只有一天的時間給Disney Land 你會怎麼安排呢?

本篇是整體攻略 遊記會分另一篇寫
對我而言這次旅遊的重點就是Disney 30週年
事前在台灣就找了好多資料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9996e70    
上面是門票 我是在台灣就找代買買了
因為一直看到有人說有人數控管 深怕進不去啊啊啊啊
這張門票千萬要好好保存 他會陪伴你一整天
刷fast pass就靠他了!!

下面是Disney 度假線的一日票
說真的其實我們根本用不著買一日票
但抱持著老娘就是要做紀念的氣勢 650就這樣開落去啦!!
每一季都會有不同的圖案 這次是唐老鴨和高飛 (超想要米奇的!)

*關於地圖
我在台灣的時候就想好了 跟朋友一人拿中文地圖一人拿日文地圖
想說這樣兩張可以對照
不過實情是...
其實拿中文地圖就夠了 最後日文地圖跟本沒有在用

不過記得要拿一張節目表 應該會有當季的節目時間
我們是拿到日文版 不確定有沒有中文版
總之日文版也將就著看

*關於Fast Pass
DSC00521.JPG  
(眼睛要閉了是哪招XD 只有這張照片了 忍耐一下)

FP抽取的方式是拿著票跟上的條碼插進放票跟的地方
然後FP就會從粉紅色那個地方掉下來

DSC00609.JPG  
FP上面會顯示你可以去玩遊樂設施的時間(區間應該都是1hr)
還會顯示下一次可以抽FP的時間
以這張照片藍色的FP為例 13:55~14:55就是可以玩的時間
11:05就是下一次抽FP的時間

他有一個規則
如果你抽到的FP他下次可以玩的時間距離你抽取的時間小於2小時
那麼你下次可以抽FP的時間就是你抽到的時間
e.g. 在9:00抽了小熊維尼的FP 抽到9:30~10:30
       那你可以抽下一張FP的時間就是9:30

如果你抽到的時間大於2小時 則可以抽下一張FP的時間就是2小時後
e.g. 在9:00抽了怪獸電力公司的FP 抽到13:55~14:55
       那你可以抽下一張FP的時間就是11:00

*遊行
DSC01473.JPG  
遊行要不要坐在最前排我覺得就是見仁見智
如果想要坐最前排一定要提早去佔位子
我當天的經驗是至少1hr前就有人開始佔位子了
我是約前20分鐘去佔位子的 前面大概已經坐滿3排

夜間遊行就更誇張了
我記得我們當下有點累 所以40分鐘前就去那裡坐著
但是位子還是蠻後面的 夜間遊行真的很夯~!!

日間遊行
我那天早上10:40有萬聖節遊行 <---看了這個
下午15:00有30週年大遊行"幸福在這裡" <---推薦可以看(我沒看到T_T)
下午16:05還有一場萬聖節遊行 <---我沒看這個

夜間遊行  19:30

夜間煙火  20:30  <---天候因素取消沒看到T口T

以上是我當天的表演表 正確的時間可以上官網查詢 好像因季節不同
(看到整月份的表以後 要點進你要去的那天的時間裡面才看的到)

*遊樂設施
DSC00607.JPG  
我先說我心中的前幾名
1.飛濺山
   千萬別小看他,他雖然長得很像六福村金礦山
   但是你玩過以後一定會覺得這簡直太好玩了!!!!!
   很熱門的遊戲,中間幾次經過看到都是90分鐘 要抽FP的時候已經抽完
   最後是趁遊行的時候排隊去玩了 牌子寫60分鐘 實際上大約排了40分鐘

2.小熊維尼
   本來以為就是坐車看場景 還不以為異
   實際上玩了以後覺得實在太精緻太好玩了 不止是場景這麼簡單而已

3.巴斯光年
   8點多快9點去排隊 大概排了40分鐘玩到
   好玩的點在你可以動手以外 還有計分板可以跟朋友比較誰厲害!

4.怪獸電力公司
   拿pass玩的,但實際上拿pass還是要排好久
   整個超熱門的 
   拿手電筒找怪獸 這個名次沒有前三名的原因是他是3組一起出發
   如果有幸在第一組當然很好
   不過如果在後面的組 很多機關都會先被第一組打開

5.幽靈公館
   3D投影效果很酷
   氣氛營造的不錯但是不可怕 因為我很喜歡傑克 所以有愛 :)

另外我覺得最不值得抽FP的就是巨雷山
倒不是因為不好玩,其實只是因為他消耗人數消耗的蠻快的
而且我在園區每次經過看到排隊都不會超過40分鐘 
抽FP還蠻不值得的 就去排隊就好了

稍微說一下TOON TOWN
只有一天時間且你對Disney人物沒有特別喜歡的話TOON TOWN其實可以跳過
如果有愛就一定要去看一下
不過裡面的設施看起來多半都比較像小小孩在玩的 不見得一定要排隊
(米奇見面會always 90分鐘的阿 Orz)
如果要去TOON TOWN應該可以晚一點去 先衝去玩別的吧^.<

*關於shopping
世界市集真是有夠好買!!
千萬記住絕對不要剛入園就在裡面迷失 至少等你玩到一個程度在去shopping
不過剛入園先衝去買耳朵或是帽子是一定要的啦
DSC00526.JPG  
(這明明就是誇張大眼鏡 而且妳沒買啊XD)

除了世界市集以外 有些點會有專賣店
像是小熊維尼的蜂蜜罐旁邊就有維尼專賣店 有一些限定商品 在世界市集買不到的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知道哪些是限定 反正看到很喜歡的就直接買了
(我買的小熊維尼護唇美容液在世界市集好像沒看到)

*食物
DSC01236.JPG  
大家推薦的500元大雞腿 我覺得有點乾 不過餓的時候還是吃的蠻開心的
水的話自己出門一個人有帶兩小罐水出門 (前一晚去便利商店買2L回來分裝的)
不過還是喝不夠 有在裡面買飲料跟水 小貴Orz
另外還有吃冰棒 我吃熱帶水果冰棒 自己很喜歡
還點了pizza+飲料7百多日元的套餐 覺得普通 好貴 C/P值不高
餐廳的部分因為價錢比較高外加玩瘋了沒空坐下來一段時間吃很久


*絕對可以玩到很多設施的攻略小整理
1.先排好你想要抽FP的順序 並且順便研究好地圖
2.查清楚開園時間 並在一開園就衝向你想抽FP的遊樂設施
3.千萬千萬 一定要記得可以抽下一張的時候 一定要排除萬難衝去抽FP!!
   (所以要排遊樂設施前 先檢查一下可抽下一張的時間點 再決定要不要排)
4.非常重要的一點! 剛入園是世界市集 千萬不要先迷失在世界市集shopping
   (上次看別人的遊記 格主極力告誡 我覺得說得太好了!! 還好我有聽進去)
5.日間遊行選一個看其實就可以了~
   可以趁別人都在看遊行的時間去排一些可能需要排很久的設施
6.晚上8點半過後的時間非常好用 很多設施排隊時間都會瞬間縮短

其他詳細資訊官網都查的到~~

以上~~~
祝大家都玩的愉快^0^



TOKYO DISNET RESORT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c/index.html

人數預測網站
http://www15.plala.or.jp/gcap/dis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