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744.JPG  

終於開始動工這次的東京旅行 第一篇就先來講講我住了4個晚上的飯店吧!
一樣是用Jalan訂房網訂的
在選擇要住哪裡的時候考慮到我們是從羽田機場出關
為了搶時間所以想說住在品川站附近
不過看了品川站的價格以後 決定往旁邊一點點發展 所以選擇了這間飯店
整體而言我很滿意

先說他的交通以及地理位置
飯店附近有地鐵也有JR
都營地鐵是三田站、JR的話是田町
從羽田機場到飯店非常簡單 就是坐京急線直接到三田
京急.png  
(以上來源為京急電鐵官網截圖 全圖請上官網查詢)

雖然京急線只畫到泉岳寺 但是其實泉岳寺後面直接有和都營地鐵接起來的
所以根本不用擔心 就放心的坐到三田吧!!
如果和我們一樣check-in之後要繼續搭都營地鐵的話
非常推薦可以買東京旅遊一日通票&兩日通票這個set
我是買了1Day pass 800円 除了可以直接搭到三田站之外
之後都營地鐵可以任意上下車囉!! 而且光機場到三田的車票就要500円以上
整體而言非常划算呢!

出了地鐵三田站之後也非常簡單
我只能說飯店好貼心呀!!!
我在他的官網發現 他有附上如何從地鐵站走到飯店的詳細圖解
像這樣
地圖.png  
而且不只從三田站開始 他有另一份類似的檔案是從田町開始的
所以基本上根本完全不用花時間找飯店
只要跟著他的照片走 連日文都不用看懂 就可以到達目的地了
貼心死了 >/////<

DSC00742.JPG  
從三田站A4出口出來 要來一個大迴轉
遠方有棟瘦長的建築,我們本來以為就是他了
後來看了飯店貼心的路線圖 才發現根本不是他
不過他們兩棟建築真的長的還蠻像的 XD

2013-09-20 07.50.35.jpg  
這是飯店lobby
其實是吃早餐的時候拿手機亂拍的
有整面的落地窗 有簡單的桌子沙發椅 乾淨明亮
飯店是採用感應式的房卡 他還蠻照顧客人安全的
只有飯店的住戶可以進到可以上房間的電梯 因為要有感應卡才能過去
這點我覺得住起來很安心

DSC00747.JPG  
我們住15樓 這是剛打開門的景象 我根本就大叫了
有對外窗耶!!!!!!!! 而且好大喔!!!!!
比我之前大阪和京都住的房間大不少耶!!
至少床和桌子的距離是蠻寬的 可以將行李廂平攤都沒問題

DSC00746.JPG  
床也是大床 而不是之前住的那種semi-double的床
睡起來算很舒適 枕頭也不會太高或是太低(對我來說)
全身鏡在玄關 面對的是廁所

DSC00749.JPG  
對外窗看出去的景象 可以看到鐵道
不過晚上一點都不吵 我很喜歡

DSC01829.JPG  
接著是廁所的部分

DSC01830.JPG  
一如預期 還蠻小的 但是浴缸跟我上次住的比起來算是大的唷
因為他是方型的底 比我家的圓弧形底還好站 而且也比我家浴缸大一點
馬桶一樣是免治 這倒是沒有很特別 目前住過的飯店都是免治

DSC01831.JPG  
馬桶就在浴缸和洗手台中間
其實也算有空間可以好好站著洗臉什麼的
備品我就沒拍了 大概就一般的牙刷、牙膏、梳子、浴帽、海綿、棉花棒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他還有附泡澡的入浴錠
吹風機也算是蠻好吹的 至少風蠻大的
害我這次失算多帶了吹風機結果沒用到

直得一提的是清潔美容產品
DSC01832.JPG  
放在洗手台旁邊可以洗臉和洗手的是kracie的產品
有在查日本藥妝的應該不陌生
kracie就是火紅面膜肌美精的品牌
這罐我朋友覺得有點乾 但我用卻覺得洗得很乾淨 也不會很乾 我覺得蠻好用的
(每個人膚質不同囉)
而且他押出來就是綿密泡泡的那種包裝 完全不用自己起泡
非常方便呢!

DSC01833.JPG  
接著,更誇張的是洗澡和洗頭的產品
看出來了吧!! 竟然是MIKIMOTO
那個貴鬆鬆的MIKIMOTO捏!!!!!!(尖叫)
這根本驚為天人 竟然在飯店看到專櫃產品放在那邊讓你當不用錢的用
心花怒放啊跟本~
至於好不好用呢
洗澡的我覺得還OK 可能我對身體清潔要求沒有太高
只要洗起來不要感覺掉一層皮就好了
洗髮精因為我頭髮很不聽話 只用習慣的洗髮精和潤髮乳
所以這兩罐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和味口 
大概平常用罐花王那種洗起來完全沒有潤感的洗髮精吧
總覺得這罐有點太潤
可是潤髮產品又太輕量化了 不夠有感 頭髮還是一直打結XD(這個人真的很難搞)
所以目前對頭髮產品的評價不算好 還是自己帶的用比較習慣
但是他用了MIKIMOTO真的蠻有誠意的

DSC00999.JPG  
接著,飯店是有附早餐的
平日的早餐時間是7:00~9:00 假日是7:00~10:00
早餐的地點其實就是lobby 採自助式的
我這盤是幾乎每一種都拿了一點 湯是每天都有兩款可以選擇
其他配菜每天好像也都稍微有點不同
不變的是麵包和飲料 另外還有白飯可以選擇
我最後一天有吃白飯 香味不足 但是不是軟飯我很感動
另外他還有納豆 我不敢吃 不過我看很多日本人早餐都會吃納豆
(優格是完全不甜的喔 經過我也住過這間飯店的學姊指導 加入果醬超好吃XD)
因為大家都在用餐 我就不好意思拍照了 只拍了我自己的食物
這早餐雖然不是頂級 但是簡單營養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這樣好好吃頓早餐了:P

飯店內部結束 稍微看一下飯店外面
DSC00753.JPG    
這是一座從三田站走到飯店一定會經過的橋
剛開始我們沒有發現 直到我們check-in完準備走去三田站坐車時才發現
原來東京鐵塔離我們這麼近
就在眼前不遠處呢 (話是這麼說 走路還是要半小時的)
但很近就是很開心 只是我們本來行程有排 但是早上實在不想起床 所以最後沒去XDDDDD
有點殘念就是了

DSC00754.JPG  
從橋上可以看到鐵道喔
這應該就是地鐵線或是JR線囉! 

以上就是簡單的小介紹
我自己是蠻滿意的 如果有下次 找不到心動的飯店的話 我很願意再來住一次^^


Hotel Villa Fontaine
官網 :http://www.hvf.jp/tamachi/
地址:〒108-0023 東京都港区芝浦4-2-8
電話:03-5730-7770

京急電鐵
官網:http://www.keikyu.co.jp/index.html
路線圖:http://www.keikyu-ensen.com/train/pdf/ros_vertical_map.pdf#zoom=125

東京旅遊1日通票&2日通票
官網:http://www.haneda-tokyo-access.com/tc/info/discountticket.html#path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