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090564.JPG

期待已久的日本自助旅行終於到來
抱著4年沒出國那種緊張又興奮的心情來到桃園機場
興奮是興奮終於可以來一次比較長途的旅行
緊張是緊張自己的資料準備的不夠 深怕到了日本迷路迷到死

是說一開始就出師不利
桃園機場很開心的在整修跑道
所以我們還沒有上飛機就先Delay了
而且還是等我們都進了候機室好一陣子 才廣播說飛機要Delay

IMG_3598.JPG  
好不容易上了飛機 會暈機的我雖然有提早吞暈機藥
但我還是暈暈的
這次去關西機場坐的是737 不過位子還算寬敞 而且椅背有螢幕
比我以前去美國搭的西北航空好多了
而且 飛機餐果然有附哈根達斯冰淇淋呢 ^^
至於飛機餐 嗯 我跟朋友都是不吃軟飯的人 涼拌菜還蠻好吃的就是了

IMG_3599.JPG  
到關西機場 還沒出關
一路上有很清楚的指標告訴你 要坐shuttle去入境大廳
還好我們在飛機上有先把入境卡跟海關卡都填好
所以入境和過海關都沒有花太多時間
也正好好像那個時間到達的班機不多 一切蠻順利的

出來大廳後 是在一樓
在機場我有兩件事情要做
1.買大阪周遊卡 http://www.osaka-info.jp/osp/cht/
2.買JR Pass

5e73b0  
卡沒照進去 (因為已經貼進旅遊筆記本 懶的撕下來)
大阪周遊卡買的地點是在關西機場的Travel Desk
販賣的小姐會講英文 所以不用太緊張
Travel Desk的位置 我記得是出海關以後 右轉就會碰到 很醒目
而Travel Desk的前面有一大堆有的沒的DM可以拿
其中最重要的應該是這本
af4e470  
就在Travel Desk前面可以拿 免費的
我記得我們在大阪 常常用到它 而且一整本有吃有喝有玩
如果臨時空一段不知道要幹嘛 或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這本蠻有用的

5e4f80  
像我們在梅田小迷路的時候 就把這一面攤開
指著我們要去的地方 然後抓一個路人來問
有圖通常會比較好溝通一點 而且這本橫跨京阪神都有 方便!!

拿完地圖 買完周遊卡 接著要去解決JR West Pass
其實就是跟著JR/南海電鐵 的指標上2樓
IMG_3602.JPG  
會看到這個走廊
上面不就大大的寫著 JR 關西空港駅 南海電鐵
大膽走過去 一眼就可以看到JR的小綠房間了
JR West Pass應該是只有外國人才可以買的Pass
買的時候要準備護照 機票 還有要搭車的日期才行

b62e370  
話說小綠房間的旁邊有一個蓋印章的地方
當然二話不說拿出我的筆記本蓋下去囉 雖然墨有點不足了

P8090592.JPG  
JR站的對面就是南海電鐵
很多人來往大阪和關西空港會選擇南海電鐵
快車大概40分鐘就可以到 票價只要890 比JR便宜一點 卻快一點
只是附帶一提 如果第一天馬上就要用周遊卡 南海電鐵就要在難波下車
如果正好要搭大阪市營地鐵的四橋線的話 難波那邊轉乘其實有點麻煩

以上就是台北到大阪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