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名字就知道沒創意
不過我很驚訝的發現 距離我上一次寫妝容文竟然是接近一年前的事情
這應該...好好檢討一下XD

不過這次的妝文會比較簡略一些 唉呀!讓我慢慢恢復嘛

照慣例先來張當天素顏照 我發誓我沒有故意假裝快睡著
DSCN3017.JPG  

★底妝
DSCN3050.JPG  
這次我沒有用妝前霜 直接用防曬取代
因為平常大部分都待實驗室 所以只有用曼秀雷敦水凝那罐
粉底液用的是 MUF水粉霜  32混20 比例約3:2
蜜粉用MIKIMOTO 米色
腮紅是la femme 色號是SCARLET

防曬--->粉底液(1-2層看情況) ---> 蜜粉用按壓的

等到眼妝完成了才上腮紅(怕上眼妝的時候把腮紅給毀了)

★眼妝
DSCN3043.JPG  
眼影打底是 UDPP
另外還用了NYX JUMBO EYE SHADOW PENCIL 色號是611
眼影是 Lacshuca 戀法迷棕 RD-1
眼線是ETUDE HOUSE proof10眼線筆(因為是我表姐從韓國帶給我的 我不知道中文名稱)
睫毛膏是 ESTEE LAUDER 的Double Wear 01 black (嗯!這隻是贈品我也不知道中文XD)

先用UDPP打底 接著使用NYX 眼影筆
一開始先畫上比眼影範圍小一點點的區塊 再用手一邊拍一邊推
再來是上眼影
DSCN3046.JPG  
將A色暈染至眼窩下方 接著將B色上在眼摺處
再用暈染刷將A暈染開盡量和B融合在一起 使界線不明顯

眼影畫完就是夾睫毛--->上眼線--->睫毛膏
記得要補上腮紅喔

★唇妝
DSCN3039.JPG  
打底是小蜜緹護唇膏 草莓口味
底色唇膏是MAC Lady gaga2 (裸膚色)
唇蜜是 UNT 天使裸光誘唇蜜 色號是愛戀紅

先上護唇膏 再用唇膏上完整個唇部
最後沾一點點唇蜜 用手輕輕點開
NOTE: 唇蜜是紅色的 所以用量要盡量少 只要點開就好 這樣唇色就會很自然 

★完妝
DSCN3033.JPG  

DSCN3036.JPG  

DSCN3038.JPG  

大概就這樣囉!我會好好加油趕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