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
我終於換錢包了!
之前士林路邊買得粉紅色錢包終於要功成身退了
想一想他也陪了我一年多了
之前釦子的地方壞掉阿閃的把拔幫我黏一黏也勉強還可以用
然後釦子的地方又壞了
這次阿閃幫我黏的很牢固可是超級醜
然後我就一直想要換一個錢包XD
真相在這裡


有夠醜的吧= =
所以後來趁著母親節去SPRING櫃上
買了包包+皮夾3000圓的組合
包包就送給偉大的母親大人
皮夾就我自己留著用囉^^



這是皮夾的外觀
很符合我的胃口吧!浪漫又可愛
中間那顆愛心是水鑽組成的
櫃姊說鑽掉了可以送回櫃上補鑽
印象中這個皮夾原價是1980


打開來是這樣子
釦子的部份是金色的
有三面是專門拿來放卡片的

放錢的地方很深
也可以放其他的東西

再來是放零錢的

放零錢的是拉鍊式的
拉鍊袋的前後還有兩個空位
可以拿來放一些集點卡之類的紙張

後來我好不容易把東西都從舊錢包移到新的錢包裡面
結果發生一件很悽慘的事情...
那就是錢包竟然扣不起來!
我明明就沒有把卡片的格子放滿嘛
只是厚了一點點而已TmT
後來就重新整理
把一些不常用到的卡收起來
好不容易才讓錢包可以扣起來


雖然這個錢包真的好好看唷~
可是沒想到容量不太大
不過我還是希望它可以稱久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