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15 21.31.40.jpg  

每次去美國都一定會忍不住買本雜誌
其實就是想看看國外的雜誌內容 但又剛好英文比其他語言好懂
所以這次的美國行雖然短短的,不像以前有機會住上幾個月 但還是買了一本
InStyle在台灣沒有出版中文版 又剛好封面寫上了大大的 2015 Best Beauty Buys
正好引起我想看的興趣 現在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有趣的單元吧!!

http://www.instyle.com/best-beauty-buys
這個單元在InStyle的網站上可以看到(要看小標確認是2015的)
以下會提出一些比較有趣的

*底妝
2015-05-15 22.15.33.jpg  
Laura mercier 廣為人知的是妝前乳 不過這次上榜的是打亮系列
有人說不會太亮也不會太暗

今年的Primer 反而是Hourglass的
我這次是去幫朋友買Hourglass的蜜粉才認識這個牌子的
據說質感像絲一般 而且用這個也不需要用太多蜜粉去定妝

底妝刷的話竟然是SHISEIDO!!
這枝粉底刷 台灣就有賣囉!! 應該也是日本賣的131那枝
兩年前去日本旅行的時候有買過 非常好用 這枝我也是大推
看起來今年SHISEIDO 131打敗MUF的112 成為今年新寵
不過這枝應該也出了幾年就是了

粉底液跟粉餅
分別是GA的luminous silk foundation和CHANEL Double Perfection Lumiere
這兩款都是熟面孔了隨便google也是心得一大堆

蜜粉也是Laura Mercier的果然是底妝強牌!!

--其他 遮瑕是肌膚之鑰  礦物粉底是MAC  另外編輯選的遮瑕是Cover FX


*腮紅、修容、打亮
2015-05-15 22.15.46.jpg  
膏狀腮紅是CHANEL 雪紡腮紅 這也是有一陣子了 在台灣也是受到好評的產品
打亮是RMS Beauty的 完全不熟的牌子XD
礦物腮紅 MAC 不過這系列都有亮粉 我不是很喜歡腮紅有明顯的珠光亮粉
只是說他的好處是 如果加水使用會有膏狀腮紅的質感

粉狀腮紅不用說 就是NARS的天下啦!!! 後續我看到InStyle不時都會提到NARS的高潮
我自己是沒有買過 我是因為他的殼子的質地而遲遲不敢下手>"<

腮紅刷是NARS的 長得形狀很特別心得也不多

修容有Guerlain Terracotta和Tarte Amazonian Clay
Tarte這次去美國沒有買 有點遺憾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買

*指甲
2015-05-15 22.16.15.jpg  
Base Coat是沒聽過的CND Stickey
Top Coat是Seche Vite的 大推一下這罐Top
我自己有買也正在服役中 他很亮也快乾 不過他蠻臭的 請在通風處使用

去光水 是ZOYA的3-in-1去光水 聽說連亮片都很好卸
這次ZOYA有兩樣產品上榜 另一個項目是環保線的產品
我自己也是蠻想試試看這個品牌的 下次去美容展會考慮購入

裸色系部分推薦的是 Deborah Lippmann Naked
其實我決的裸色比較沒有太多的變化 常常很多種不同的裸色擺在一起看起來都差不多

在紅色的部分
他推薦了 Christian Louboutin 這款 就是那個圖片上超長超尖的
這款真的很有名氣 不過因為他太貴了 我想我大概基本上不會用到他

深色推Essie的Wicked 亮色推CHANEL的Tapage

蠻意外這份名單內沒有任何O.P.I 我以為O.P.I在美國也是很平民的好選擇
不過O.P.I真的比平常的指甲油都難乾就是了

*眼妝
2015-05-15 22.16.33.jpg  
眼影盤入選的是Dior 五色眼影 這是完全不意外
其實他在台灣也很紅 至少我的好朋友就是死忠支持者之一
不得不說 他顏色通常都配的非常美

眼線膠 完全不意外的就是BB的眼線膠了 好評不斷 google一下就有很多心得

卸眼唇是LANCOME的 這個我以前買過 我自己是蠻喜歡的 不乾澀又不刺激
不過後來發現L'Oreal的也不錯之後就變心跳槽去L'Oreal

眼線筆也是完全不意外的推了MUF 這個我也是自己用過 很喜歡
不過這次和我美國長大的堂妹碰面 他說他最愛Urban Decay的 下次我要買來試試看

睫毛膏推薦CHANEL Inimitable 沒用過

單色眼影是NARS的 這也是大家熱推的眼影 顯色度很好 粉質又細

眼線液是MARC JACOBS beauty magic marc'er
這台灣可能暫時買不到 btw我其實不知道Marc Jacobs有出彩妝!!!

開架睫毛膏推L'Oreal Volumimous 我自己對L'Oreal的睫毛膏一向沒有好感
大概用過兩三次失敗之作 沒想到竟然有朝一日他們家睫毛膏會上榜
希望有機會可以用用看

眼影刷是MAC 217
這枝也是早就很有名了說

2015-05-15 22.16.54.jpg  
翻頁後 眉筆是Anastasia Beverly Hills Brow Wiz
完全不熟悉 不過也是我不太畫眉毛所以...

再來是被評為擁有最好刷子的YSL Volume Effecr Faux Cils睫毛膏
光看包裝和這評論就讓我想要試試看

迷你眼影組推Bare Minerals的Ready Eye Shadow 2.0
Bare Minerals的東西我看好多部落客推薦 其實自己也很想試試
感覺這組很實用 出門旅行就帶他就行了

睫毛夾是Shu Uemura的 這個台灣也買的到喔
我決的睫毛夾對眼型最重要 所以不管怎樣還是得去試試看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開架防水睫毛膏推薦的是Maybelline的Great Lash
這枝歷史超久!!!! 我自己用過 但不是特別喜歡 其實Maybelline真的是睫毛膏之王
他們出過超多支睫毛膏的 有興趣可以google一下
另外偷說 我目前最愛的睫毛膏是他們家的Define-A-Lash 綠罐

眼影膏是CHANEL的 這罐我就比較不熟
最後編輯選的是Estee Lauuder的黑色睫毛膏

*唇妝
2015-05-15 22.17.18.jpg  
唇膏推NARS Audacious
沒用過 但看起來超有質感

環保唇蜜推BareMinerals 這是100%純天然的唇蜜 聽起來很棒
環保護唇膏推Burt's bees 我好久以前用過 這個我不愛 我覺得他太硬了
不過他是純天然的就是了

開架的唇膏 推薦的是NYX的
他們家顏色真是有一拖拉庫又不貴 難怪美國人真的蠻愛他的
只是他來台灣以後就太貴了Orz

編輯首選是Smashbox Be Legendary Longwear Lip Lacquer
他看起來像唇蜜 但事實上用起來妝效又不像 感覺蠻酷的

護唇膏 La Mer 這個護唇膏簡直是天價 不過La Mer不意外
聽說也是世界好用的東西

唇蜜推CHANEL Glossimer

另外還推了benefit的唇頰菲菲 這瓶大推無誤
不只可以用在唇 也可以當腮紅 重點是不管用在哪顏色都很自然!!
只是比較容易有顏色殘留 這點要小心卸妝

最後唇筆是NARS的唇筆
這次我在Sephora買東西有收到生日禮是唇筆 用過一次非常顯色!!
其他心得等用一陣子以後再來報告

2015-05-15 23.48.08.jpg  
最後 編輯舉了四個不同膚色的人
針對這四種不同的膚色在彩妝上有推薦的品像和色號 提供大家參考
這我就不細寫了 但蠻有趣的 有興趣的可以想辦法去買一本InStyle來看喔

以上就是這期InStyle的一個小單元 順便看看美國的編輯2015在瘋什麼
順便檢查看看上榜的幾樣東西 你有幾樣呢? 是不是也覺得這麼好用呢?
以上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