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95.JPG

這是我的香港初體驗 選的飯店是位在港鐵奧運站附近的酒店
照片上那棟細細長長的建築物就是了
當初看上他的原因是離機場近 且西邊有奧運站 東邊有旺角站 地理位置不錯
實際上行走起來 奧運站還OK 約10分鐘上下會到
旺角站則是遠了點 要將近17分鐘 但也算走的到 免去換車的煩擾
來到奧運站後 先依照指標找到對的出口 有行李就坐電梯下樓
下樓後右手邊有一條大路 先走到大路上 延著大路走 經過澳海城一直走就到了
(可以認高架橋 不用轉什麼灣)

DSC00596.JPG  
到的時候房間還沒Ready 所以先在G樓寄放行李後前往lobby辦手續
辦手續完他會交給你一張紙 好好留著
等到回來的時候把紙交給櫃檯他就會給你門卡了
(去香港都在張羅事情沒有好好拍照 所以沒拍到Lobby)

接著是房間內部的照片 因為我拍得恍神且東西太亂 以下是表哥那間房的照片
IMG_8906.JPG  
我們訂的是高級大號床或雙床間 (不含早餐)
當初是想說因為姊姊們會帶小孩 大床比較方便
結果床真 的 很 大 是QUEEN SIZE 兩個人睡根本綽綽有餘
不過房間蠻小的 一個大床下去就差不多佔滿了
行李箱無法2個都攤平 不然會檔到門口

IMG_8905.JPG  
浴室也是走小巧路線 且有點巧思
這門有玄機 現在這樣是可以看到馬桶 洗手台
但其實門的後面是一間淋浴間

IMG_8908.JPG  
大概就這樣大小而已
但是他只有一個門! 也就是當你在淋浴的時候 門向淋浴間關
這樣另外一個人仍然可以使用洗手台刷牙洗臉之類的
當你洗好澡把門推出去關上 就會變成一間有淋浴間 馬桶 洗手台的小浴室
這設計本身立意良好又省空間 不過壞處是毛巾衣服得放外面
在你淋浴完沒有辦法馬上有毛巾擦 必須要關門後走過去拿毛巾
於是地板就濕了

IMG_8909.JPG  
洗手台的備品
因為我自己有帶自己的各人衛生用品 所以我沒有用到他的東西 無法評論

DSC00904.JPG  
房間內附有一個吹風機 風量還可以 至少不是手要一直壓著的那種崩潰吹風機
房內的插頭也蠻多的絕對堪用
但香港的插頭跟英國的一樣 我們是需要轉換頭的,記得要帶
另外我覺得缺點是 他的門卡不太好感應 我們常常要趕應很久才開的了門

整體而言 乾淨度還OK 床很舒適 價格不貴 地點不錯 附近也蠻多吃的
缺點是房間稍小 門卡感應不良

另外特別提一點,我的香港在地朋友跟我說 我住的飯店附近有非常多好吃的喔!!!

--------------------------Information-------------------------------

入住房型:2人房
入住天數:3 晚
價格:HKD.913 (約NTD.3740) / 晚 (過年期間比較貴)
九龍珀麗酒店
地址:香港大角咀道86號
網址:http://kowloon.rosedalehotels.com/zh/home/
Bookings.com評等:7.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