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當天現場拍照的相簿(點我點我)
內有無敵修片照 有看到雙下巴也請忽略它~
(修片真的很威猛= =)

國三升高一那年
我擺脫了愚蠢的自然捲
但是也開啟了我無止境燙直的命運
每次燙直三個月以後就開始又想要燙直
因為超級卷的自然捲就會跑出來跟大家say hello
就像這樣



然後一切就變得更愚蠢...
就這樣6年多都一直維持著直髮以及有自然捲的直髮

一直到去年年底
突然的就對"捲髮"很動心
那時候是看了12月的WITH裡面的一張照片

當時就覺得"哇!好喜歡這個髮型喔(可能model太可愛也有關係)"
再加上"讓天敵自然捲變流行了"這句話超聳動
我整個瘋狂到差一點就要燙了
不過被菜媽阻止(金主嘛~)...又繼續維持了直髮

這次!!
因為我的好同學肥兔小姐需要model
問我要不要改變髮型,我馬上就衝了!
12/24平安夜那天下午
跟肥兔衝到的 永和秀朗 想髮ideas讓設計師變髮
不過我很不專業的忘記問設計師叫什麼^^a
總之我們約兩點半到那裡
設計師先跟我討論了一下想做的改變
然後在裡面吃個午餐快三點才開始變髮計畫

首先設計師幫我修剪了一下我亂糟糟+之前被菜媽剪成阿呆頭的亂髮
再來上了第一劑+蒸頭髮
然後幫我上捲子加熱

我就像個外星人一樣
後面一堆電線XD
阿閃說超像駭客任務~~

(看一週刊看得很起勁)

中間上捲子的時候
跑來一個身材很好的姊姊來幫我化妝(因為完成要拍照)
他動作超快的~~
動作也很輕,還蠻舒服的
底妝︰粉底液、蜜粉、閃粉、腮紅、修容
眼妝︰眉筆(有幫我修一下眉)、眼影(白黑+眼窩)、眼線、假睫毛2層、下眼線(前面用純白眼線)
唇妝︰用2隻唇蜜搞定(唇邊有用粉底修一下)

上妝完畢頭髮也差不多該上最後一劑了
阿閃來偷拍

頭髮+那條白色的東西
被笑超像座敷娃娃(這不是第一次被說像)

頭髮燙好以後
親愛的設計師最後幫我選了一個自然的顏色(咖啡色系)
然後挑染抓出線條就完成了!

來看一下變身後的阿菜吧!


這是當天回家卸完妝拍的
臉看起來很疲憊...
因為我從2點半坐到晚上8點半多
9點才去公館吃飯呢!

來幾張側面的照片
(下面是今天拍的,因為還不能洗頭也不敢亂動它,就有點亂)



哈哈哈
我媽很滿意這顆頭
我也蠻喜歡的
不過我家阿閃說變成狗狗了(口卡~you know)
但他誇我很可愛(羞)
而且我默默的完成變捲髮的心願!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