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291.JPG  

這次從Cambridge 回倫敦後就直奔Leicester Square
因為在台灣就訂好了悲慘世界的票 絕對不能遲到
這個行程因為爸媽沒有興趣所以我是自己完成 至於爸媽去哪了?
我讓他們去倫敦市區逛逛 好好吃頓晚餐(跟著女兒有一餐沒一餐的XD)

DSC07293.JPG  
出Leicester Square的地鐵站以後照著google map的路線先找到Queen Theatre
Queen Theatre是目前專門演出悲慘世界的戲院
這裡和紐約的Broadway微微相同的部分是 上演的大戲都有專屬的戲院
這概念和在台灣一個場地 每個期間依照不同的booking的節目而演出不同
找到戲院以後 就開始找食物 其實那附近很多餐廳和食物可以吃

DSC07301.JPG    
但我最後沒有吃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如果要看戲的人 建議可以吃飽再往那移動
最後我選擇吃點小東西以後到附近多逛逛 看看這附近

DSC07304.JPG  
那附近有一間很大間的Boots 如果沒逛夠的人可以去逛逛
當然我進去逛了 XDD

DSC07305.JPG  
Boots所在的位置也是超多人 這整區擠滿了人
但建築很有趣 其實去之前我就用google街景看過了
但到現場看到整排的建築還是覺得很壯觀 那天飄著雨 所以比較少看到街頭藝人
後來我們有再經過這裡 好天氣的時候有不少街頭藝人唷

DSC07310.JPG  
這一帶附近都是劇院 當然不是只有悲慘世界有在演出
像這一家就是演出THRILLER (和Michael Jackson有關的show)

DSC07314.JPG  
另外在Queen Theatre旁邊的這間 我沒聽過
不過這個主角貌似是電影上常看到的人

DSC07312.JPG  
再來幾張街景

DSC07315.JPG  
(到底要拍幾張XD)

接下來說說悲慘世界
2014-05-01 18.57.48.jpg  
我是在台灣很久以前就買好的票 只是因為我有點票券狂 所以我沒有選e-ticket
選擇了現場取票 我喜歡拿到實體票的感覺
取票也非常簡單 開演前1hr至戲院旁邊的櫃台 對 是戲院旁邊喔!
取票也非常簡單 報名字給他你刷的那張卡 就可以了
因為我擔心外國人聽不懂我的名字 所以我其實是把email印出來直接給他
很順利就取到票了 (訂票的網站我會放在文章最後)

2014-05-01 19.01.28.jpg  
哈哈哈 因為進戲院我都不敢亂拍 所以躲在廁所偷拍
主要是我覺得他廁所好漂亮可愛
雖然空間有點小

2014-05-01 19.10.53.jpg    
這是戲院的天花板 我真的很不敢亂拍XDD

我覺得如果你是喜歡音樂劇的人 來到倫敦 拜託你 一定要抽出時間聽現場!!!
我認識悲慘世界大概是我國中的時候(十幾年前) 當時真的好喜歡十周年的版本
這十幾年間悲慘世界從來沒來過台灣之外 歌劇魅影倒是來了好幾次
獅子王也來了好幾次 還有更多更多的音樂劇也來了好幾次
但是 我一次也沒有看過 原因不外呼就是台灣票賣好貴喔!!!

大家如果有仔細看我的票是66.5英鎊 大概3千多台幣
這可以坐到第4排的中間耶!!!!(第5排更貴)
再來,這個劇院好幾年都是專門給一齣劇用的 現場的小樂團 就在舞台下方
我曾經在台灣聽過一次Disney的音樂會(公司有福利票) 在台北小巨蛋
除了位置不盡理想(坐特區了 但是因為是臨時擺的椅子 所以一直被前面的擋到)
重點我覺得小巨蛋的音響效果真的差太多了
既然來到倫敦 一定要進劇院 這裡的音響效果真的真的比台灣的好多了
現在在台灣如果不是國家劇院的話 我真的會考慮一下 >"<

除了硬體設備和價錢 最重要的事現場聽音樂劇的感動真的不是言語可以比擬的
我看到芳婷病死的時候 直接落淚
現場看音樂劇的震撼力真的十足!! 推薦給大家 一定要去看看喔

DSC07319.JPG  
最後分享一張看完以後出來拍的照片
因為太晚了 我就匆匆拍一張趕緊回到倫敦的住宿處免得爸媽擔心了

---------------------------------Infomation--------------------------------
LES MISÉRABLES LONDON
網址:http://www.lesmis.com/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