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57.JPG  

會買這塊眼眼底霜其實是個意外
我自從申請momo帳號以後 就常常收到購物金
而且一折就是500元 本來想要買Dior的粉底液 但是竟然不給用
找很久以後找到了lunasol的底妝+眼妝組 一個自燃體質的人就這樣不顧一切買下去

lunasol_kit.jpg  

底妝因為最近都在消耗我的MUF水粉霜 所以暫無心得
不過眼影底霜倒是立馬就可以寫心得了

DSC06558.JPG  
打開是這樣 有附一面小鏡子
角角已經被我沾過了 摸起來的質地是油油的那種

DSC06559.JPG  
試色是這樣
顏色比我的膚色白 而且偏粉 上在眼皮上是有遮瑕度的
我上底妝的時候 並沒有帶到眼皮 所以確實是這塊有一點遮瑕度
質地是油油的 所以我當下有點擔心

lunasol_eye.jpg 
這是我剛上好眼影的樣子
我覺得他對眼影的顯色度表現並沒有特別出色
和我手上三款eye shadow primer比起來顯色度有待加強
(Too Faced、UDPP-sin、LORAC)
整個妝會看起來有點糊糊的很清淡的感覺
但完妝的時候其實不覺得很差 就是是可以出門的

好的 接著看看完妝7小時後的狀況
先說今天的天氣不會很熱 而且我大概出門4小時就回家了
這期間也多半待在冷氣房

lunasol_after.jpg  
雖然拍的有點糊糊 但不影響判斷
結果是眼妝全花 眼皮出油伴隨著積線
中間那塊幾乎是全部不見了...

所以我只能說這塊眼影底膏很不適合我
(當然適合不適合因人而異啦)
比起Too Faced、UDPP和LORAC的底膏
這塊好像需要加點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