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45.JPG  

說好上週日要交卷,結果突然而來的忙碌讓我沒空寫文 RRR
姊終於在昨天忙完了一件大事情 現在立馬來交卷
這個包應該是去年在台灣的GAP大打折時逛到的 當時他放在結帳櫃檯附近
我研究了一下 想說才400有找而且剛好可以湊5件還是7件 質感也很不錯
馬上決定買下去了

DSC06047.JPG  
包包除了前面有一個小袋以外 就沒有任何裝飾
顏色是輕柔的粉膚色 當時現場有其他顏色 但粉膚剩下最後一個

2015-07-27 16.14.23.jpg  
話說正面的小袋 是無法完全密封的 但是有顆扣子在正中間
我有試過放優游卡在前面的袋子 只要扣子有扣好 其實是不會掉出來的
不過我就是有點被害妄想症 怕扣子一鬆開 卡就掉了 所以很少用這個小袋

DSC06049.JPG  
袋子拉開是這樣
大格的地方可以放錢 袋子裡還有小分隔袋
右邊是可以放卡的地方
我通常會放提款卡、iCash、隨行卡、還有中午吃飯可以用的集點卡

DSC06050.JPG  
圈起來的地方 就可以放零錢 不過缺點是零錢比一般錢包難撈
我通常會在週一把一週上班日要用的基本開銷放進這個包
(就是一週的早餐+午餐費)
說到這個 通常一週基本開銷就是一個數字 不能預支
但上週(或上個月)剩下上班日生活費可以記續留在這個包裡
一週結束的時候如果看到包裡有剩下錢真的還蠻爽的 是一個很有成就感的作法

DSC06055.JPG  
當然 我會這麼愛他不是沒有原因的
原本我在公司吃午餐的時候都是帶我的錢包(長夾) 還有手機去吃飯
後來就覺得 一手拿錢包一手拿手機 離開吃飯的地方時還要不忘帶走實在有點手忙
直到我今年發現我的5吋手機正好可以塞進包裡 瞬間就愛上他
以後我吃午餐就只要帶這個包 裡面有卡有錢有手機
不管買了飲料回公司 還是多買了小點心回公司 都不會沒手拿

2015-07-27 18.03.06.jpg  
原本這個小包就像首圖那樣 就是一個包
後來我很想給他找一個鍊子 直到我在公司樓下全家發現這條
全家的店長媽媽說是多訂的 剩下的 我們可以直接買走 所以就帶走他了
剛好也是粉紅色 扣環也是金色的 跟我的包好搭
這樣以後帶出門可以掛在手上就好 更方便了

DSC06056.JPG  
這就是我真的很愛的小手拿包
中午吃飯時的好夥伴
我偶爾不想帶太多東西去公司時 甚至只會把悠遊卡和手機塞進裡面 直接出門
非常輕便之外 因為是素色又是百搭的粉膚色 一點都不奇怪

雖然現在在GAP應該是完全看不到這個包了
但是如果有看到類似功能的包不貴的話真的可以買一個試試看
你的中午生活會有很大的改變的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