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22.JPG  

在湖區的第二天,我們往Keswick前進
因為我們沒有租車,所以唯一的交通工具就是湖區公車
一早吃了早餐後我們來到Windermere車站

DSC05660.JPG  
車站旁有間Booth,Booth的側邊可以看到穿黃背心的工作人員
找他買票就對了
當然出發前記得研究一下時刻表 不然要等好久
(接下來照片在公車上拍的 有些有點糊...)

DSC05687.JPG  
到Keswick還要好一陣子 一路就欣賞沿路風光
有些我好喜歡
像這條小河和這座小橋真的很美 而且附近人不多
只是說車子在移動真的好難拍照阿!

DSC05972.JPG  
中間比較大的一站是這裡
有不少人在這上下車 應該也是一個小小鎮吧!
其他的站都是有人要下車 或是有人要上車才會停 不然是不會停的

DSC05971.JPG  
公車還會經過這樣的小路 其實公車也還蠻大台的經過這裡我有點害怕XD

DSC05968.JPG  
偶爾還會看到路邊這樣超美超優閒的餐廳
(外國人真的好愛戶外的位字 其實我也喜歡)

DSC05699.JPG  
雖然這裡是湖區 可是到處都是這樣的小羊
不只有羊爸羊媽 還有很多可愛的小羊唷~~
絕對不是只有一家有而已 整個路上都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羊

DSC05718.JPG  
快到Keswick時記得看看窗外 可以從遠方看到山間的小鎮 別有一番風味

DSC05723.JPG  
到囉!! 下車~~
看到車旁那些排隊的人嗎? 記好喔!! 回程就是在這排隊
還有最好身上要帶著時刻表 這樣玩累了才可以查一下離最近的班次是何時
最好提早來排隊 才有好位置唷

DSC05726.JPG  
往主要區域前進的路上
這裡的房子和街道感覺和Windermere的又不太一樣
感覺這裡比較簡潔

DSC05736.JPG  
甚至還有彩色的房子 這在湖區反而少見
另外白底紅窗這棟 也是我非常喜歡的造型配色

DSC05753.JPG  
來了 這而就是Keswick最熱鬧的區域
這裡有很多的餐廳 還有幾間藥妝店 連cashmere圍巾都有
中間那棟高高的尖塔 是遊客中心也是Keswick的標誌

DSC05758.JPG  
有逛到一間我很喜歡的糖果店
倒不是他東西多好吃,而是他東西真的好多 好繽紛!!

DSC05760.JPG  
甚至還有整櫃的巧克力
整櫃!!!!!
這間店根本是孩子的天堂吧~
另外推薦這間的辣椒軟糖 雖然很辣 但蠻好吃的
菜媽一顆一顆停不了阿

DSC05763.JPG  
來到Keswick記得多逛逛小巷子
裡面有些特色小店 整個建築的感覺也很美 不要錯過了

DSC05764.JPG  
像這些小店的櫥窗 也很豐富
看了就想讓人走進去大逛大買 (醒醒阿!!!)

DSC05954.JPG  
這裡的街道真的很有味道

DSC05956.JPG  
當然也是有這種有戶外坐位的餐廳囉~
另外再說說明信片
我在這裡有買明信片 也有寄明信片
這裡我只買到大張的明信片 就是塞不進4x6相本的明信片
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變 然後有很多名信片的風景我根本沒看過
應該是湖區其他區域的風景我想 給大家參考

DSC05955.JPG  
另外 我在這裡買了一組fish&chips (來英國哪有不吃的道理)
很多人排隊等著買呢~
因為現炸 所以拿到剛起鍋的 說實話炸的不錯 皮夠脆有熟透
薯條不特別怎樣 但還是比麥當勞好吃
為一的問題是 他問我要不要加鹽及胡椒 我有說要
不過等我開吃的時候發現他實實在在的沒什麼味道阿!!!!
肉是好吃的 炸的好 只是沒味道而已 

以上就是Keswick小鎮的大概樣子
下一篇要移動到附近的Derwent Water囉!!!
(覺得總是有寫不完的遊記,離在英國的時候已經一年多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