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18.JPG  

連假4連發之Day 2今天就來寫久違的彩妝文
自從開始工作而且迷上旅行以後 就把彩妝文拋到一邊了
一方面是光想要把遊記寫完就要花掉很多時間匯整資訊還有回憶旅程
一方面是開始工作以後早上起床刷牙洗臉上防曬之後就飛奔公司
彩妝完全於我如浮雲啊!(菸) 頂多假日的時候玩一玩(變胖也是一個原因!?)
另外一方面就是彩妝文要耗費很多時間拍照選照片
姊平常假日除了飯局就是一直查旅行的資料以及加班 根本沒時間Orz
好啦! 廢話有點多 來切入正題

DSC02017.JPG  
這盤買有點久了 現在可能買不太到
會入手這盤YSL的眼影盤要感謝我前一份工作的好同事
簡單來說因為萊雅集團算是我前一份工作很早以前的客戶 而且和前公司關係不錯
因為這樣每次員購都可以透過好同事參一咖
就這樣不知不覺的買了一堆萊雅集團的東西 這就是其中一樣
這是外包裝的樣子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動他 總覺得外殼有點氧化的Fju

DSC02022.JPG  
顏色近照
當初看上這盤 其實當下有點想到Lunasol的紅茶玫瑰
收到以後立馬回家比對發現完全不像 <---到底什麼腦袋啊XD
但我覺得他們因為有一些共同的特色才會讓我聯想在一起
把4個我覺得擺在同一盤很無厘頭的顏色湊在一起 但莫名其妙又很美很好看
我個人很愛左下的紫和右下的藍

DSC02032.JPG  
簡單的試色
粉質很細很好推開推勻
右上那一格有點像試打底色的質感 顏色不是那麼明顯但是亮度夠
其他三色就是每一色都很美
這個試色我只有單純用手沾取 只擦一層
各人覺得顯色和飽和度還不錯

DSC02023.JPG  
他蠻特別的地方是有附一枝一般的海綿棒和這枝像是矽膠的棒子
看了殼背面的解說 這枝是專門濕擦用的

DSC02026.JPG  
一頭比較大面積

DSC02028.JPG  
一頭是細的
這邊非常好用 就算不濕擦 用來處理下眼影也是一百分 excellent

至於濕擦的效果 其實就是顏色看起來會飽和一點
特殊的刷子沾水直接沾眼影 擦上去以後眼影會有點類似被水溶化的感覺很妙
但因為他原本的顯色度就不錯 所以我並沒有常常濕擦 乾擦就很夠用了

以下是某一天使用這盤的妝容 是我目前研究出自己最喜歡的畫法
(乾擦 有使用Jill的眼影膏打底)
close.png  
先用右上打底 眼摺的部分是左下(左下色真的非常美)
下眼影的部分 眼尾是左上的綠色 眼頭是右下的藍色

open.png  
張開眼睛是這樣
顏色超美的~正好又適合現在春天的季節又不會太over出不了門
而且用這盤去靠櫃竟然被櫃姊稱讚(雖然我懷疑他只是想賣我東西!?)

持久度的方面 我昨天用這盤 12點半完妝 約2點出門
在外面逛到下午約5點去同學家 一直到晚上9點半到家 眼睛還是維持這樣
沒有積線也沒有暈開糊糊的 顏色也都還在沒有掉光 我還蠻滿意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