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99.JPG    

來到Windermere你會發現這裡最有名的明星

是一隻名叫Peter的兔子

是的 這裡就是彼得兔的作者波特小姐居住過的地方

DSC05328.JPG  
這是我們來湖區的第一站
把行李放在B&B之後就放心的出門了
我們從車站一路往熱鬧的地方走 大約要走15-20分鐘 才會到熱鬧的地區
走在斜坡上的時候注意一下 會看到一個有彼得兔牌子的小巷子
不要猶豫 就這麼轉進去吧!

DSC05332.JPG  
走沒幾步以後 很快就可以看到門口了
其實我本來以為這裡會更像童話一點 結果門口其實就是很平常

DSC05361.JPG  
買票進門後 稍待一會兒 就可以進門先看一段影片
看影片的時候菜爸 菜媽基本上在放空
影片的內容大至上在說彼得兔的故事原委(印像有點模糊了抱歉)
看完影片就可以進入展館參觀囉!

展館裡面都是彼得兔裡面會出現的角色的實體化
做的很精緻

DSC05340.JPG  
在窗外偷看的小兔子們

DSC05375.JPG  
這應該試宴鼠的家吧!?
看看做的多精緻~ 其實蠻可愛的! 不過我不是彼得兔的Fan
所以...比較沒什麼太多的感覺

DSC05399.JPG  
不過呢!當然是少不了首圖這張超經典的場景
台灣出彼得兔相關商品的代理商 都會用到這個
(我的好友花~ 他說這張很像彼得他阿母抓著他脖子在威脅他 XDDD)

整體而言,我覺得裡面的展覽還是要對彼得兔有愛的人才會覺得非常好玩
不然像我們這種平常沒在關心彼得是不是被農夫殺掉的人
就只會覺得 歐!就是一個好可愛的展覽這樣
但如果你是有時間在湖區多待幾天的旅人 那就去看看吧!!

DSC05419.JPG  
理面參觀完畢以後 照慣例的就是紀念品店
其實紀念品店裡東西還不錯 只是有點貴啊!! (英國的物價啊!!)
我最後只買了一隻彼得兔的小吊飾而已

出來以後決定來一份到英國來的第一份英式下午茶
正好這兒有TEA ROOM唷!!

DSC05421.JPG  
忘了拍Tea room的照片 不過我有拍到飲料XD
本來以為這裡的杯子會有清爽的花草風之類的 結果怎麼搞得有青花瓷的味道!?
茶不錯喝~

DSC05425.JPG  
很閃的下午茶照片
是正統的2-teir下午茶 有蛋糕 scone 三明治 餅乾等等

DSC05426.JPG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胡蘿蔔蛋糕 真的很好吃
蛋糕本身沒有很甜 但是有胡蘿蔔的香氣
上面的糖霜不只很可愛 還很甜(廢話) 但搭配起來好吃!

不過我必須誠實的說 其他東西真的就是 還好而已
這樣的價錢 兩人份的雙層下午茶 約台幣750 其實和台北沒有差很多
甚至一杯茶的價格還便宜一點點 menu 點我

--------------------------Information-------------------------------
The world of Beatrix Potter
網址:http://www.hop-skip-jum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