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80.JPG  

首圖放上菜媽玉照一張XD
這家店是我在背包客棧看到有人推薦的
當時就想說如果到舊城區還沒決定要吃什麼的話 就吃這個吧!!

他是一間在愛丁堡開了超過30年的店
這次就來試試他的味道吧

DSC04911.JPG  
這條街之前說過 他其實蠻靠近Waverley Station了 只是有段小路
左邊白色牌子 紅色門框的就是他了
很好找 用google map打The baked potato shop就可以定位找到了

DSC04914.JPG  
他真的比我想的還要小間非常多
沒想到裡面只有一個桌子 而且坐滿了
我們最後外帶去princes mall的的美食廣場吃

先來看看菜單 點我
我們4個人點了2個Large with3 fillings
結論是 太多啦!!!! 雖然我們都很餓 但是真的吃不完
因為他的large真的非常LARGE!

DSC04915.JPG  
這是我跟菜爸點的
他其實就是底是3顆熟的馬鈴薯 切開以後把料塞再上面再灑鹽什麼的調味
我們點了鳳梨 sour cream 還有玉米粒之類的

DSC04918.JPG  
菜媽和阿姨點的 就是有蔬菜沙拉、有咖哩飯 還有一個我忘了
我剛拿到就想說完蛋了 沉甸甸的一定吃不完
果不其然

至於味道呢
其實我覺得還蠻好的,可是選料需要有點智慧
像我和菜爸那盤 太清爽了 吃起來有點沒味道...
我本來想點切達cheese的 現在回想有點後悔XD
但是菜媽那盤 因為有沙拉 還有一些有味道的食物就很好吃
這是一家需要智慧的餐廳啊!! 好好選你的配料 選得好就是上天堂 選不好就是沒味道
C/P值的話 以他的價位在英國不太貴 (雖然我們還是會覺得稍貴)
至少跟餐廳比起來 這個省多了
想吃吃英國風味又不想花太多錢又可以吃飽 這是不錯的選擇囉!


-------------------------------------------------------------------------------
The Baked Potato Shop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hebakedpotatoshop
地址:56 Cockburn Street, Edinbur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