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4d0  

去年的週年慶遇見了倩碧三步驟
嚴格來說現在應該是2步驟,因為潔顏品用完以後就沒買了
但是2號水和還原潤膚霜在今年周年慶時又立馬添購了加大版

4276e0  
這是我第二罐的2號水 (第三罐是今年周年慶買的)
不確定一般版本是多少ml  我這款是400ml的 很大罐

4586b0  
他的瓶口是寬瓶口 取用時要小心 我常常不小心到太多 灑的全身 Orz
這點我覺得可以在包裝上再改進

2號潔膚水顧名思義就是再次清潔肌膚用的
使用方法是洗完臉後將化妝水沾濕,接著輕輕擦拭臉部肌膚
記得避開眼周及唇部
大概是因為他想達到清潔的效果 我感覺酒精味蠻重的
敏弱肌的朋友表示會過敏
我自己用起來有點刺刺的 但不會過敏也不會痛
使用完有更乾淨的感覺 不過因為他比較刺激,我是夏天才用

3180b0  
這是幾乎用完的還原潤膚露(大家都叫他黃油)
他質地很像乳液,但又不會很稀
沒什麼味道,很好推

969d160  
瓶子的設計是壓平,因為黃油不會很厚重所以壓瓶的口不會卡住
我通常全臉壓3下左右

順序是在2號水之後 精華液之前
其實櫃姊說這罐的順序比較不同,一般都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但他們堅信這款分子夠小應該要在精華液前
我自己的用法也是這樣 
不知道是因為在2號水之後的關係還是他真的特別好吸收
每次使用時都覺得很好吸收 不會有厚重又悶悶的感覺
不過我感覺單擦這瓶是不夠的 所以可以看到首圖我把水磁場凝膠擺在一起

對 最後一步驟就是水磁場!
我目前大概用了整整3罐加大版的 無論我前面保養是擦什麼
最後一步驟都會下意識的加上水磁場
一來也是黃油後才上精華液 怕沒辦法鎖住精華液
總而言之 我覺得三步驟這樣搭配的很好
感覺整個夏天膚況都算蠻穩定的
不過缺點就是這組真的無法冬天用 他有點太清爽了!!
冬天我無法 還好最近正好用到一個地步 冬天的保養品也都ready了
今天晚上開始 就要來使用新的一套保養品囉!! (是THREE呢!)

另外,黃油這個瓶子有一點我蠻不喜歡的
用到最後的時候 根本倒不乾淨... 就浪費了這樣
有人有好方法的嗎? 我這幾天實在有點困擾

總歸一句 雖然2號水有點刺激
不過三步驟對我來說確實是夏天穩定肌膚的好用品
推薦給非敏弱肌的朋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