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a85d70

和CANMAKE香水的第一次相遇 不是她 而是已停產的洗衣間香水
當時的我覺得那款香水很特別
因為我對於香水的認識非常有限,不是花香就是果香麻
第一次聞到洗衣間香水的時候覺得非常驚豔 原來香水也可以有這麼默默地香味
不過當時最後的購買機會就是SONY PLAZA撤出台灣的那一刻
我的好朋友花花小姐買來當作我的生日禮物了
至於當時CANMAKE和洗衣間同款的檸檬香 我則是覺得太甜膩了沒買

至於ホワイトブーケ這款香水
是最近無意間逛到家附近的TOKYO PLAZA(是的 他又回來了)
擺在最醒目的位置 無聊噴噴看 沒想到就愛上了!!!
外殼是不over的淡粉紅 配上公主風的mark和蝴蝶結
(有種JILL STUART的風格)

9995790  
拿出來以後是這樣 (已經用過了)
瓶身是半透明的 帶有愛心花樣的浮雕
容量只有30ml 小小一瓶 不過仍然是走公主風

前味:
白桃、青蘋果
中味:
玫瑰、茉莉、鈴蘭
後味:
麝香、琥珀

因為我中文說明弄丟了...
所以只能從日文網站用google翻譯
大致上的意思是說他有茉莉花的調性以及給人像是婚禮捧花的氛圍

我不太專業 只能靠感覺
我覺得這瓶給我的感覺就如同洗衣間香水
他在身上的味道
就像是你剛洗完澡 從浴室走出來的時候身上該有的香味
一切就是這麼的合理又不刻意
而洗衣間香水就像是 衣服剛洗好時該有的香味

總的來說是一罐侵略性不高的香水
就算你刻意的噴了香水 我想聞到的人應該只會覺得
"挖 他的洗髮精好香 是不是剛洗好澡呀!"
而不會覺得你是有意思的想要勾引誰 >//////<

我想大概就是這種不刻意 所以才和我的個性很合吧!
一直想當一個侵略性低 讓人覺得很舒服的女孩兒呢^^
推薦給 和我有相同個性與目標的女生 這是一罐好香水

BTW
我覺得他持久性對我來說仍然不太夠
不過因為幾乎什麼香水在我身上就是不持久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準不準

最後
CANMAKE這款好像出了四種口味
不過台灣的PLAZA只有賣其中兩種 而且頗貴(我就是那個冤大頭)
一般屈臣氏好像沒有進這些香水
附上日本連結給大家參考
連結請點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