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39.JPG  
這支護唇膏 是去年去東京玩的時候買的
我的第一支Lip fondue是表姊去日本玩時買來送我的
當時那支是紅色的玫瑰口味 之所以去日本的時候會再買
只是因為好像蠻多人推這支 而我護唇膏多到來不及開玫瑰口味
覺得機不可失所以買的

DSC08340.JPG  
包裝拆開以後 本尊上還有封條確保他真的是新的
這支買的是無香料的 他本尊是銀白色的

DSC08342.JPG  
口徑是一般硬管式護唇膏的大小
聞起來沒什麼味道 (阿就無香料麻~)
使用時要小心 他是轉出來就轉不回去的那種 所以一次轉一兩格就好了


Before
none.png  

After
does.png  

使用方法是直接塗在嘴上
塗的時候 發現他容易積在硬管邊緣 蓋蓋子前都要先擦掉
質地和一般硬管的護唇膏很不同 他很好塗 但很黏
會黏頭髮 而且有厚重感
看起來很像上了唇蜜那樣亮亮的
但是對唇紋沒有顯著的幫助 也沒有有效的淡化作用
(看起來比較應該是因為燈光的關係 看旁邊的肌膚)
應該就是一支只能保濕但卻無法修護的護唇膏
當然 大脫皮的話也是救不了的

我認為其實不用特地飛去日本買 對我來說效果不顯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