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e2d50  
這次要說的是olay最近廣告打有點兇的產品

我是從屈臣氏購入試用罐的
我還蠻愛買試用罐的
小包裝萬一不喜歡還可以迅速用完它

bf635b0  
先來看看它的質地
是凝凍狀的
打開就可以聞到它的香味
讓我想到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 都是藍色凝凍香味超香

bf992c0  
挖出來以後在手上
可以看到它稍微偏水感 不是很濃稠的那種
其實這樣也好 有些濃稠的保濕乳霜 只是增稠劑比較多 實際上卻沒有什麼
比起那種我覺得這樣還比較實在一點

60d4c0
塗開後
它吸收得很快 塗開後幾乎就已經沒什麼油膩感在手上了

這罐我是擺在辦公室
通常是午睡醒來或是慢跑後洗把臉 噴上一般保濕化妝水後使用
總體而言我覺得擦起來是清爽舒服的 很適合夏天的質地
吸收力還不錯 很快臉就會乾爽了
但是我覺得保濕力不太夠 就算擦完感覺也還是有不夠保濕的感覺
不是主打保濕嗎!?!?!?
這點比起來露得清的水活保濕凝露大勝
另外香味我覺得有點太香 跟我最近想要追求的無色素無香料簡單保養有點抵觸
暫時不會是我會回購的東西 不過小試用品就是有這好處
相信我很快就可以用完它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