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39.JPG

這次來到妖怪村,住的是明山森林會館
也就是妖怪村所在的地方
基本上妖怪村就是明山森林會館的產物
而飯店又離溪頭森林遊樂區第二入口不遠,整個地理位置來說是非常好

P6080675.JPG  
我們住的是鳳凰樓明山五館 精緻4人房
(不過我們才2個人說 公司真的超大方)
看到那兩張大大的雙人床了嗎? 就我們兩個人一人一張 可以滾來滾去說

IMG_9681.JPG  
床單上有KUMAR的大頭
睡起來我覺得算舒適的 可能我對床不太挑
床單基本上也都整潔沒有灰塵

IMG_9678.JPG  
不過他的梳妝台正對著床 有些人可能會有些忌諱
還好我是屬於半夜不會起床上廁所的人
不然會有點害怕

IMG_9679.JPG  
梳妝台上放的備品也都是新的且擺放整齊
還很貼心的有附棉花棒 有不少飯店會漏掉棉花棒
這點很不錯唷

P6080682.JPG  
這是廁所的漱口杯 整排都是妖怪系列
一字排開挺可愛的
廁所沒有多拍 不過浴缸稍小 以及我覺得有點設計不良
就算有拉浴簾 水仍然會從前頭流出去 造成地板大淹水
旁邊就是馬桶,所以之後上廁所的時候因為地板濕濕的不太舒服

P6080677.JPG  
廁所門口還貼有這麼可愛的標示
房間不少角落都有類似的可愛標語 不愧是身處妖怪村的飯店XD

IMG_9676.JPG  
另外,我們住的房型 有對外窗
而且看的出來窗外就是整片的森林呀!!!
我非常喜歡這點 有點很開闊的感覺
一早起來心情就會非常的好呢!!
不過換衣服得話記得窗簾要拉起來喔>/////<

整體而言
我覺得這個房型空間算大,就算是正常的四個人住也不會擠
備品和標語都蠻貼心的
只是感覺比較舊一點且整體的裝潢和佈置都有點過時
但其實打掃得蠻乾淨的

唯獨就是廁所的設計不太好且沒有乾濕分離
這點是我比較不喜歡的地方(如果洗完澡才要上廁所 地板會濕濕的不舒服)
其他有對外窗這點我很喜歡 還有因為他就在妖怪村
所以早上如果早起可以不用花太多力氣拍到清晨沒什麼人的妖怪村
晚上10點過後也可以拍到沒什麼人的夜晚的妖怪村
另外,因為附近有吃有喝還有便利商店 非常方便喔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