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086.JPG    

一年就這樣又到了尾聲
時間過得真

明明記得不久前才剛跨完年,怎麼一轉眼就要迎接下一個新年了!

回想最近這幾年的自己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學會了抱怨、悲觀以及失控的情緒
常常覺得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有時候還會自己一個人坐在桌前想
到底是什麼東西把我變成那樣討人厭的人?
是對現實的不滿? 又或著只是過分的依賴另一個人?

一直到最近,我才強烈的感覺到 "嗯!我變了"
我好像又找回我喜歡的樣子
那個獨立、樂觀、穩定的自己

或許是一年多前分手後 終於有機會終結長時間以來和另一個人相處
開啟一段自己和自己獨處的日子
畢業後也多出比較多的時間好好的想一想、好好的反省
然後我才發現自己跟本就是井底之蛙
原來外面的世界是這麼開闊 而我 是多麼的渺小 多麼的愚蠢...
再想到以前那些抱怨 那些不滿 突然覺得
"歐!好丟臉... 我怎麼會這麼幼稚又沒腦 還講話這麼大聲"

說穿了一切都只是態度問題
因為害怕又為了幫自己找藉口逃避 只敢躲在保護傘下面
以為講話比較大聲就可以掩蓋自己的不足而安逸的在原地打轉
過去的我到底在幹嘛呀!?
我喜歡的原本的我
是那個勇敢接受挑戰,天不怕地不怕的我而不是凡事只想逃避的我

真的很開心最終還是找回最喜歡的我
雖然那一段路過的有點漫長也有點辛苦
但至少現在的我不會去計較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來打亂自己的好心情
希望明年還是可以繼續做這樣快樂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