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098.JPG
文具版也有徵文了呢
這次就用這麼colorful的照片開頭吧!

DSCN0091.JPG  
我主要在用的筆袋一點都不起眼
沒有可愛的圖案或是華麗的花邊更不是最新型的設計
不過就是一個黑色 還有著使用痕跡的袋子
使用年齡應該是即將要滿1年 算很年輕吧!
品牌是SR 購自墊腳石

而米色帶點小花 還有點髒髒的筆袋
是2011年都會帶出門 但是最近常常被我遺忘在房間角落的筆袋
購自大創 是細款的筆袋

DSCN0092.JPG  
SR的筆袋 容量算大(至少對我來說綽綽有餘)
長度夠、開口大,拿取也算是方便的了
當初看中他絕對是為了粉紅色的拉鍊(無誤)

DSCN0094.JPG  
他外表的布很耐髒(廢話 他是黑色的)
不過因為使用了近一年 丟在包包裡面不管他
粉紅色的地方 已經有髒髒的跡象了

DSCN0093.JPG  
把內容物倒出來 大概也只有這樣
從最左邊開始 一把刀片 薄薄的又是粉紅色 買!
五色水玉款的style-fit 這枝我只裝了3枝0.28的筆心
2枝coleto3色筆
PILOT WINGEL紅筆(這是買書的贈品)
3枝0.38 SigNo (最基本的紅、黑、藍三色)
UNI kuru toga x alpha (三代) 自動鉛筆 (我的愛)
TOMBOW手帳自動鉛筆
MUJI 0.38墨膠筆(按壓款 黑色)
4枝MUJI 0.38墨膠筆
TOMBOW 6mm立可帶

上排左到右
隨身碟
Pentel 2B筆芯
MUJI 15公分尺
被脫光衣服的Pentel橡皮擦

我平常最喜歡0.38或是0.4的鋼珠筆
對我來說那是最舒爽又不會太粗的鋼珠筆
那枝style-fit純粹是為了要在paper上寫筆記還有迎合HOBO的小格子誕生的
(用來抄每日一句)

toga則是我畢生截至目前為止最愛的一枝筆(有到畢生這麼嚴重嗎XD)
夠粗握筆處又夠軟還有自動轉筆芯的功能 
真的是開始toga以後就再也離不開toga家族了
但也謝謝他 現在再可愛的自動鉛筆只要不是toga家族都無法讓我花錢買了
(像水玉款的自動鉛筆雖然很心動 但是真的有忍住不買)
TOMBOW手帳筆 也就因為以上原因變得很少用 直接冷宮住進筆袋
(本來不是應該住在隨身手帳上吧XD)
MUJI的墨膠筆很滑很好寫 但可惜我比較愛用多色筆(節省空間又夠粗)
所以只有入手少少幾枝顏色

而TOMBOW的立可帶 則是最近新加入的新歡
以前立可帶使用PLUS系列 可是plus系列好容易寫破
上次在文具展試用TOMBOW立可帶以後 覺得效果比較好就買了
只是拖到最近才拿出來用 但的確是比PLUS好一點

鉛筆芯一直都是用Pentel 倒也不是說有什麼特別
不過就是比一盒10元的筆芯不容易斷而已
但最近一直想換成新買的NANO DIA 無奈我消耗筆芯的速度實在有夠慢XD

DSCN0097.JPG  
接著 就是神祕的大創筆袋了
裡面到底裝了什麼筆 我想很多人已經都猜到了
(太好猜了XD)

DSCN0098.JPG  
沒錯!
就是非常colorful的TOMBOW雙頭彩色筆
去年我的手帳是AT的 紙比較HOBO厚格子也比較大
所以去年我常常會拿這包彩色筆出來寫手帳
但今年換成HOBO以後 好像比較不適合用這樣的彩色筆
(因為我也不太會畫畫>"<)
所以今年的確比較少帶出門 偶爾帶出門以為自己會想辦法用他們
事實證明 還是不會打開來用(攤手)

DSCN0100.JPG  
但他的確也是一支優秀的彩色筆
一頭是細的 寫字算方便流暢

DSCN0101.JPG  
另一頭是粗的 我就很少用了
不過之前會拿來標時間軸 還蠻不錯用的

而且在更早以前我是買MUJI的六角雙頭彩色筆
但不知道是我使用不當還是怎樣 就算我都平放 到後來就會開始有出水太多的狀況
常常讓我的本子被彩色筆暈染 當然也就沒有透不透紙的問題
因為必透!!!
但TOMBOW這組 用到目前是沒有遇到這樣的狀況
用一般的紙也不算很透紙喔! 這組表現真的不錯

DSCN0102  
最後
其實我最常用的還是這枝筆
style-fit五色筆 裝的是我最愛的0.38筆芯
平常寫手帳都靠他 顏色又美
好筆一枝!!

以上就是文具版第一篇徵文分享 :D

延伸閱讀
【購物】台北車站文具店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