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8.JPG  
這兩顆印章是去年聖誕節前夕買的
本來是因為想手作聖誕節卡片給幾位朋友買的
剛好又順便看到日本風味很重的新年印章 一整個系列就買了
但當時賣家並沒有標示是大創的 我是收到以後看旁邊小標才發現是大創的
不過台灣似乎是買不到 所以OK啦!

這個系列的印章質感跟台灣有販售的印章不一樣
很明顯的此款印章品質比較好
印有圖案的那面是亮面滑面的一層皮貼在木頭上面
印章的印面是白色的 而且刻痕也蠻深的
不太有廉價感 真的讓我很意外原來大創的印章也不錯嘛

接下來要試蓋
IMG_0049.JPG  
因為是謹賀新年 我選用的是紅色印章
又我的目的其實是買來蓋賀年卡 所以選用ANCIENT PAGE的定色印台

IMG_0045.JPG  
試蓋在HOBO上面
因為印台乾比較快 所以謹賀新年左邊有點沒弄好
但是大致上都很滿意
有八字鬍的不倒翁先生非常可愛 圖案印出來也很清晰

然後是試蓋在賀年卡上
IMG_0046.JPG  
很有福氣的不倒翁先生
我就這樣豪氣的蓋在中間 本來幻想用黑筆寫字可以把這個當背景
但一切果然只是我太天真 紅色果然還是太強烈了一點XD

IMG_0047.JPG  
這也是天真的作品之一 實際試寫以後還是避開他繞道寫好了
蓋在賀年卡上 因為卡片紙質的關係(是有花紋的那種) 所以顯得紅色沒那麼飽和
但還是不失可愛啦XD

這款印章的圖案跟印面都很不錯 size也不會大到不好蓋
不過因為印面是白色的 我蓋了紅色以後就清不乾淨了
有圖案的地方變成粉紅色 不過不影響蓋印 :)

再來偷渡一下賀年卡他本人
IMG_0053.JPG  
其實這款是我表姊設計的賀年卡 身為表妹的我就直接受惠XD
我總共選用了三款寄送給朋友
其中橫式的兩款只是色調上跟龍的眼睛長的不同
直式的是超可愛逗趣的龍大發 可愛翻了!!!
果然是強者我表姊XD

以上就是這次的賀年印章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