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95.JPG  
2012年終於到了
去年12月份的時候我一直看著我的HOBO期盼新的一年到來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2012的第一篇文章 想要幫2011手帳來個小小的回顧
去年我使用的手帳是Afternoon Tea的A5手帳
原本是長這樣
照片 050.jpg  
當時剛買到的時候 還認真的幫他開了箱
開箱文請點我

沒想到日積月累的使用下來 他外面的膠皮整個變的有點爛爛的
而且還黑黑的清不掉>"<
當時的我急著幫他找一個套子 曾經試過MUJI的皮質外皮
結果我當時以為OK 沒想到一整個太小... 只好又把MUJI轉賣掉
最後就在某一次誠品的消費中 得到了一個免費的書衣
雖然長的不美 但至少堪用
最後,就像你們看到的那樣 變成一個很知性 不太可愛的手帳

不過這一切還是無法擊敗我對手帳的熱愛
接下來是一些去年的使用狀況
首先,是月計畫
IMG_9699.JPG  
去年11月 我用買來的貼紙亂貼
綠色紙膠帶是代表meeting要上台報告的日子
最左邊那欄寫看paper的進度 下面寫的是當月用錢的預算
右下角是體重!!!(真殘酷XD)

IMG_9700.JPG  
12月的布置成聖誕節的風味
(12月怎麼沒什麼事情XD)

IMG_9701.JPG  
8月份預定要去一趟旅行 所以貼了郵戳+鐵塔的貼紙
有貼食物貼紙的那天代表跟別人有約吃飯
最左邊那欄依舊是看paper的進度

再來是週計畫
我採用的是一週計畫在左邊 右邊那面是空白的方格自由發揮
IMG_9703.JPG  
這是前年11月剛開始用的時候
當時我哥送我兔子便利貼文具組 超開心馬上就貼上去
還畫了整組的樣子
右邊的印章是捷運站的遊客中心蓋的

IMG_9706.JPG  
一樣是前年11月 因為在廣告DM上看到超可愛的聖誕圍巾帽子組
馬上就剪下來貼了~

IMG_9707.JPG  
1月份這週 因為沒有寫什麼很空
就拿來貼捷運圖 這是捷運DM上剪下來的當時
因為花博正夯所以有花博會場的圖示在中間

IMG_9709.JPG  
2月份跟爸爸去世貿看了書展
票是親愛的表姐抽到送給我的
下面寫了對某個人的抱怨 現在想一想還是很氣憤XD

IMG_9708.JPG  
又是1月(原諒我沒有照順序:P)
因為買了micia的sample章(有六折唷) 超可愛的南瓜 馬上試蓋+上色
還有去吃coldstone的可愛冰淇淋DM 用隱形膠帶貼的
隱形膠帶真的很隱形 讚!

IMG_9710.JPG  
3月份 和爸媽去淡水用掉老爸公司的旅遊補助
吃了淡水紅樓 
因為懶惰左邊沒寫行程 正好在lativ買了Disney T的吊牌我有愛
就貼上去遮住了(大笑)
另外週末跟好姊妹去吃marketplace 
杯墊也被我貼上去 偷偷說杯墊的後面 又寫了一個人的壞話:P
(你這人怎麼一直寫別人壞話啦XD)

IMG_9711.JPG  
4月份 敗了Mark's紙膠帶兩款
有誠品卡真的是太優秀了 有9折還不錯 哈

IMG_9713.JPG  
5月份 買了美樂蒂紙膠帶 其實我想要snoopy的都買不到了啦(哭)
還買了甜心二代還有古典蕾絲的紙膠帶
最後...還有popo買的貼紙 5月的這週好可怕(炸)

IMG_9712.JPG  
接著...右邊那面是我跟某版友買的二手紙膠帶
整排貼起來是不是很壯觀!!!
裡面每一卷我都很愛 現在都還用的很快樂!5月真的好可怕(炸)

IMG_9714.JPG  
扭蛋也要貼 不過這週很用心的寫了很多日記
還很認真的拿出貼紙來貼 真是值得嘉獎~

IMG_9717.JPG  
跳過6、7月 直接來到8月
在二表姊的強力推薦下 我去故宮看了慕夏展
真的是非常值回票價的一場展覽 他的風格我真是太愛了!!
可惜紀念品店有一咪咪差強人意 但我還是買了明信片、吸水杯墊、書籤
把發票也貼上了~

IMG_9719.JPG  
11月份 買了Open將的小包貼紙
剛好是萬聖節 就貼上去了
米奇的紙膠帶其實早就買了 只是覺得配色很萬聖節XD
左邊還貼著萊雅特賣會花了4500多的證據(遮臉)

IMG_9718.JPG  
9月份去了一趟六福村(我又跳著拍照了Orz)
用六福村DM剪下海綿寶寶跟派大星貼上去
另外六福村其實是有記念章的 我只蓋了一個
因為其他時間都瘋狂在玩 根本玩瘋了忘記蓋
另外 紀念品店希望也可以改善一下... 我真的很愛海綿寶寶 可是我只買了夾腳拖Orz

IMG_9720.JPG  
11月 金音紙膠帶合購正夯
其實不只買了這三組 只是因為剛好開了就貼上去
另外粉紅色紙膠帶下面的日文 是我抄來的
忘記哪裡抄來的...上面寫為平凡的每一天喝采
(好像跟HOBO有關係 但我真的忘記了)
因為看不懂日文還自己補上中文XDD

IMG_9721.JPG  
還是11月 媽媽生日跟媽媽一起去看了電影
還在19號寫下了想用鋼筆練字的宏願 但截至目前為止都被論文追殺沒空練
(懶惰還找藉口XD)
下面貼了一張巴黎鐵塔的照片 因為受到一些啟發
發下心願要在30歲以前去巴黎看看我最愛的巴黎鐵塔

IMG_9722.JPG  
11月底的時候 我履行了要自己去旅行的承諾
不過目的地是林口霧社村 (先從小地方開始麻~)
去了半天 下午跟好姊妹約板橋車站樓上下午茶
Hana的杯墊太可愛就帶回家了~ 印章是板橋蓋的
霧社村的章因為放不下 就收到別的本子裡面了
說到霧社村 我最後悔的事情就是拿電影票根換了20元的莫那魯道銅板
我本來以為只要出示他會蓋個章 結果沒想到他就這樣收走了T_T
真後悔...

IMG_9723.JPG  
12月和好姊妹去了一趟淡水小旅行
我真的很愛淡水 冬天的 夏天的我都愛
雖然那天下大雨 可是玩的很盡興 甚至一度萌生以後住在淡水的念頭
不過那個念頭就在夏衣波寒流報到時消失殆盡(大笑)
太冷了嘛 早上只有4度你說誰受的了XD

IMG_9724.JPG  
跨年前 12月底
非常懶惰到極致的一週 左右本來都空白呢
還好我12/31下午去了撫臺街洋樓 是很棒的地方呢!!
(買了張明信片去北門郵局寄給自己 到現在還沒收到...T_T)
下面是淘寶買的裝飾膠帶 因為太空拿出來墊檔XD

以上就是我2011年的手帳報告 雖然比起強者版友 這根本只是小兒科
沒什麼太有趣的事情可以講 都是一些心情跟出去玩的比較多
不過 這就是我生活的記錄啊!
希望有越來越多人開始愛上寫手帳 因為我也很喜歡看別人手帳內頁分享文 :D
最後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