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660.JPG  
我終於提起勇氣
、放下懶惰來寫這篇文章
看我的標題就知道 這不會是只有一篇文章...囧
也是因為數量太多了 所以要寫這篇文章須要一點勇氣和勤勞的心
不過我也必須說 這系列文章沒什麼內容
純粹就是稍微記錄一下我到底有多少東西
真的要用法的話 應該會在這系列的最後一篇文章來一點範例吧XD 

首先 首圖看到的那個透明資料盒是大創產物
原本我收納貼紙是用大創的風琴夾 可是就在去年的某一天 他被我撐爆了="=
所以只好找個更有收納空間的收納盒了!
說實在這個收納盒並不好用 絕對沒有風琴夾好用 可是他容量大
只要平放不要立起來的話可以裝進很多貼紙呢!!
好!現在來開始看看裡面有什麼!!

這個透明的盒子 裝的是從文具店裡面買來的或是日貨or韓貨
另外會有一個藍色的盒子 裝的都是淘寶的(遮臉)
今天就先來透明這盒吧!!

 
首先 盒蓋上有一小包一小包用夾鍊袋裝起來的貼紙
這都是MIND WAVE小袋子裝的貼紙各種圖案各留一份
之前有個壞習慣 一種貼紙會買兩份 一份留下來收藏
但後來覺得這樣噴錢噴太大 就沒有持續了
只是小袋裝的我就真的會留一份起來

DSCN4663.JPG  
貼紙收起來的時候大概長這樣 把盒子蓋起來平放在櫃子裡面就可以了
因為這些是先收藏還沒有要用的貼紙 所以拿出來的機率也不高
也就不求收納的便利性了

接下來就來看看有哪些貼紙吧!
首先 是最近剛入手的聖誕節貼紙(日貨買的)
DSCN4664.JPG  
小袋裝的貼紙因為完全全新 連最大張的貼紙都還沒拿出來貼
所以也還沒有打開來收集成一小包夾鏈袋
右邊兩張聖誕節貼紙超可愛!!!尤其那張郵票貼紙>////<

接下來是台灣貼紙~
DSCN4667.JPG  
花博買的 一張是大毛 一包是北美館買的 覺得很有設計感

DSCN4668.JPG  
我是小小Disney控 在全家看到這張貼紙馬上就買了
他超大張的 是放在盒子最底層的!!

DSCN4670.JPG  
OPEN將貼紙3枚 有一張是博客來買的
另外兩張是在阪急百貨 OPEN將專賣店買的 很可愛!

DSCN4671.JPG  
這系列就是有學習mind wave系列嫌疑的台灣貼紙
我現在比較喜歡他的油票系列
動物那系列可愛歸可愛 可是印刷品質覺得普普而已
特別要說一下右邊粉彩的那系列 是轉印貼紙喔!
只是我到現在還沒用就是了

DSCN4673.JPG  
這三張是在家附近的書局找到的貼紙 我覺得就還堪用
蝴蝶結還蠻繽紛的 我把現場唯一剩下的三張買走了
目前有一張正在服役中

DSCN4675.JPG  
這五張貼紙我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很多人應該也是五張都有XD

 
這張是我去年聖誕節前後在金石堂挖到的寶
別看他整彰銀色的不起眼 其實他實際撕下來貼在紙上真是美翻了
 
近一點照才看得出來細節 他撕下來就是有銀色框的圖案 非常的漂亮
也超符合聖誕節氣氛
我當時買了兩張 印象中一張是70

口袋貼~
DSCN4678.JPG  
左邊的是韓國貨 中間兩個應該是台灣Disney出的 右邊的是日本的Disney
這應該也算貼紙吧(疑惑)
總之我也很愛口袋貼 但目前還沒找到機會用他

日本貨!!!
DSCN4680.JPG  
我發現這盒裡面的日本貨竟然只有這四張Orz
想了一下發現 我都讓我的日貨貼紙去可以帶出門的文具包裡面了 難怪這裡都沒有
(文具包的貼紙會出現在其中一篇文章:D)
左邊兩張是Disney手杖貼紙 右邊兩張是水晶貼紙 會凸凸的不太適合手帳

接下來是韓國貨 來源都是10X10
DSCN4681.JPG  
之前介紹過的小雞貼紙 有興趣可以翻之前10x10的文章

DSCN4682.JPG  
這四張是我親愛的表姐去韓國玩買回來給我的禮物>////<
我的文章好像常常提到我表姊XD 
沒錯他就是個出國就會買東西送我的好人
姊姊我愛你(趁亂告白>//////<)
後面兩張是泡棉貼紙 很凸 其實我不知道可以貼哪裡
前面兩張都是微凸的水晶貼紙 很可愛 寫卡片應該可以用吧!
後來今年我在看日貨連線的時候 有看到Disney那張的日本版 稍微有點不同就是了

DSCN4683.JPG  
這些就是正港10X10買來的貨是博客來特價買的
最左邊那張我買了兩張 目前有一張是現役中:D
其他的我根本還捨不得打開

最後....來個特別的...
DSCN4684.JPG  
這也是我表姐從韓國帶回來給我的
我本來以為 不過就是ETUDE HOUSE的DM麻
可是當我翻到最後一面 才發現...
 
竟然也有一張貼紙耶!!!! 這樣大家可能看不太出來
不過我解釋一下 每一個產品就是一張貼紙 集合成一張這樣
我覺得好酷喔!!如果要在手帳上寫產品心得文之類的 就不用找DM剪下貼上了!!
有這貼紙馬上搞定!!(真的有人會這樣嗎?)
總之...這個小設計真的太特別了!!所以我就順便的收藏了這本DM


以上就是我的透明盒小收藏
這篇文章寫得好累喔!!想看續集的請敲碗!!
好啦 其實你們不敲碗我也會寫
因為照片都拍好了(遮臉)
只是今天太累了 就允許我寫到這裡 等我有空再來寫其他的吧
哈哈哈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