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簡直挖到寶了
在這個大家都瘋日本文具、韓國文具和淘寶文具的年代
我這個印章+膠帶狂人 除了滿坑滿谷的紙膠帶以外 怎麼可以沒有一般的裝飾膠帶呢!
有圖有真相

這只是一部分的日本正版膠帶和一堆安寇膠帶 還有一些根本沒空拆

但是!!各位朋友阿~我們是台灣人捏!!怎麼可以不愛用國貨呢!!
所以我今天沒有要講這一堆膠帶喔!我要講的是首圖的那10卷
透明裝飾膠帶
這些膠帶都是正港的台灣味唷!我花了一番功夫找到他的製造商
http://www.lihwei-ivy.com.tw/product_detail.php?p_id=1115&l_id=8&m_id=62

是不是很可愛!!!
重點是他好便宜喔!!定價是2卷40元
最早我是在公館光南以2卷25元買到最上面的四卷
因為我覺得一定還有別的花色 所以遲遲沒有發文
今天!就在今天!!我在家裡附近的建宏書局 找到了其他花色~
雖然是2卷34 比光南貴一點 但還是不貴啊!瞬間把我沒有的花色買下了
目前手上還缺紅色大象和小鳥那組 要持續尋找:)

接下來 來分享一下膠帶本尊吧!

這兩組是在光南買到的
我超愛上面那組十字繡 兩個顏色都好漂亮 又好好看
尤其白色那組拿來包禮物超有質感 一點都不輸一般的蕾絲膠帶
下面那組的話 有猶豫要不要買 但是還是被黃色那卷隨性的感覺吸引買了


接下來的都是建宏買到的
上面星星那組 雖然有點平凡 但萬年款麻 搭配的小雨傘跟熱汽球也太可愛了吧!!
下面的那組就是英文的集合 我平常還蠻愛這種感覺的 非常合我胃口(雖然我都不管裡面寫什麼XD)


接下來這組很特別!!圖案是銀色的和金色的(因為牛皮紙的關係金色有點不清楚)
真的很少有透明膠帶做金銀兩色的~這組真的很特別
而且銀色那卷的圖案好華麗喔 感覺又是隨便貼隨便美阿!!


補一下在牛皮紙上照不太清楚的兩卷 上面是金色 下面是第二組的黃色

接下來是一連串細部照片









最後 稍微跟其他人比較一下好了

橘色是力韋的膠帶 綠色的是淘寶的膠帶
明顯是力韋的厚很多


左邊是淘寶的白色透明蕾絲膠帶 黃色是力韋
當初收到膠帶我就覺得太寬了... 我覺得寬膠帶有時候不太實用(尤其是貼手杖)
至於厚度

淘寶依然大輸

總結
整體而言 我覺得快要接近滿分了!!
他的大小和厚度都和日本正版膠帶差不多 但定價約是日本膠帶的一半以下
(很多文具店日本膠帶都買一卷39-59不等)
若和淘寶比 用最便宜的兩卷25算起來 一卷也才12.5
可是厚度真的比淘寶厚很多 換算下來應該有比淘寶便宜喔
誰說台灣沒有便宜又好看的文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