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meeting完沒有回家 就直接去火車站逛一逛
然後就帶回了一些小玩具

一開始去了33學堂
本來是想說最近STYLE FIT五色限量筆管很紅
想說可不可以買到什麼,本來想請版友幫我買白底粉紅愛心的 但已經缺貨(可惡)
結果跟我想的一樣 台北果然是沒有="=

這次去33有看到限量的水玉點點NANO DIA筆芯 粉紅、粉藍、桃紅三種都有
不過粉紅似乎是最後2盒了
另外UNI的 alpha+toga 目前是特價280的狀況(沒有比外面便宜)
水玉點點雙頭色筆還有 目測10-15枝之間
這次我還發現了令我瞬間掏錢的 海賊王鋼珠筆!!!!

最後我買了
◎一枝0.3 preppy(黑)
◎一枝海賊王鋼珠筆(粉紅)
◎KOKUYO 東大點線活頁紙(6mm)

上學期活頁紙是買橘色(7mm),覺得格子有點太大 
所以這次買藍色

還買了
◎19元貼紙兩張



結束33學堂以後
我去了大創,看到新款的紙膠帶很心動
不過想想我前幾天才把一卷大創紙膠帶出清 我又默默放回去了
上次版友說的NICHIBAN可手撕透明膠帶架上還有喔
至於我去大創的目標 虛線刀片 沒有看到 但是架上還有不少切割器
另外我還想要買筆袋(最近花很多錢買過不少筆袋 結果用過都不愛)
但沒看到喜歡的 所以什麼都沒買就離開大創了(真神奇!!!)

結束大創 我去了光南
想找悲慘世界的CD 沒找到 去二樓逛了文具
我也很節制 只買了兩張貼紙

兩張一樣 是透明貼紙 我覺得有愚蠢的風格 我愛XDDDD

離開光南又去了墊腳石
這次目標非常明確 我要找筆袋 本來是想要買這種

(以上圖片來自博客來)

可是一般文具店真的超難找到質感好的
這款我自己覺得小貴 而且我有買過送給我朋友
然後我同學看到我要送朋友以後 他也跑去買了一個一模一樣的
所以暫時不考慮買這款了(家紋系列我只喜歡這款Orz)
總之我滿懷期待去了墊腳石 想說有沒有類似的
但結果是沒有! 離開前我正好瞄到 在中間的一面柱子上
掛著一些袋子 結果走進一看 果然~有好物!!!!!

SR 防水錐形同學包
他還有其他形狀的 還有扁包 扁包是89元 另外還有別的顏色



我買的是黑色底 粉紅色拉鍊(真是粉紅控耶我)
此款布面我看介紹是防髒布,當然我買黑色也比較不容易顯髒
有防髒好像還有防水(新買的不忍心作實驗)

容量還蠻大的 而且粉紅色好棒喔>//////<


而且有mit微笑標章 這是台灣製造的喔 
愛用國貨是良好的行為(笑)! 另外他最下面那個吊牌 其實是透明的貼紙
我準備貼在我的手帳上面紀念一下
比起鉛筆盒區那一堆有著華麗圖案、可愛圖案的筆袋
這款筆袋真的質感不錯又便宜 很少讓我找到質感還不賴的筆袋了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購物筆記 心情不好真的很恐怖 又花了不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