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其實我今天是去師大陪考
最後陪出一雙鞋了 囧

我的第一雙AF-1是去年3月
當時一直很想換鞋子
在士林的摩曼頓逛到一雙白底粉紅色勾勾
腳跟還有塗鴉的AF-1 而且竟然只要1500台票!!!
GOD 那來這麼便宜的AF-1阿!
結果要試穿 店員跟我說那是童鞋
我整個晴天霹靂!不過他還是拿了最大好給我試穿
沒想到很合腳耶:)
所以我的第一雙AF-1 它是一雙不折不扣的童鞋XD
(我google不到那雙的圖片 orz)

這次是因為劉皮皮本人的關係
總之他有借來一張折扣卡
所以我們就在他考完試的晚上 跑去士林買鞋了
我直接理所當然就又選了AF-1
一開始我本來想要買這雙

只要1750說 現在還是很喜歡阿 只是皮皮說這款太囂張了
(我本人真的很愛囂張的鞋)
而且我剛剛查了一下
我的媽呀!又是雙童鞋呢^.<
我怎麼這麼愛童鞋款阿 我有這麼幼稚嗎Orz

總之咧 最後我還是挑了一雙小小誇張但又不會太誇張的AF-1
前言很長 接下來就進入一連串的圖片好了XD




不知道為什麼AF-1都要附這張紙 懶得認真看英文說


連底紙都是印AF-1 


在鞋盒裡的樣子 
對!他是金色的!!>//////<
完全有符合囂張的口味




這雙連鞋帶上的鐵片君 都是金色的!!
一般都是銀色的呀!


AIR FORCE I 系列 真的是超好看的>/////<

本來我家劉皮皮想要買一款酒紅色AF-1
結果他的size缺貨 但是神秘的折扣卡明天就要還了
於是....
最後他跟我一起買了同款的銀色XD
他還買了一個原價2200的包 是囂張的黑底配上螢光格文

話說我本來想寫莉婕的雙效護髮油
照片都拍好了說 不過現在我想明天再寫好了

以上 報告完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