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發文了!
剛剛看著我的化妝包 突然靈機一動
覺得我應該來好好紀錄一下我的化妝包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 我的化妝包已經變動過好幾次
說實在的我也都不記得了
還記得以前看BEAUTY雜誌的時候 最喜歡的單元 就是一些名人或是編輯的背包/化妝包
今天就換我來分享一下囉 :)
 

這是我的化妝包正面
這個懶熊化妝包 目前是我的愛!!!
它是我跟日貨賣家po po買的 當初po po一放上拍賣 我可是毫不猶豫就下手了呢
340台幣一個


這是化妝包內部 容量超大的 有隔間
又有我最愛的鐵塔圖案 是目前我用過最喜歡的化妝包!!


通常隔間都被我拿來放粉餅 很方便

來看看我都帶什麼東西出門吧!!


全部放到化妝包裡面就長這樣
東西看起來還蠻多的 事不遲疑 倒出來看看吧!!


小小一包 塞進了15樣東西
我來一一的報給大家聽:)
A.SHISEIDO 吸油面紙 (屈臣氏購入) 
   這還蠻便宜的 我記得100是40元還是60元左右 但壞處是外皮沒有黏性 要自己慢慢抽

B.ZA 新型態兩用粉餅 (屈臣氏購入)
   恩!補妝用的 或是偶爾會到實驗室才化妝(很少啦) 好吧!說實話我現在沒有很愛它
   想換掉 可是它完全沒有要凹的趨勢XD

C.蜜妮 卸妝棉(攜帶型) (屈臣氏購入)
   一直覺得方便又好用 礙於有點貴 所以一直不是放在家裡用的卸妝產品
   這是有時候妝感比較明顯 回家會被菜爸菜媽唸 所以回家之前 在公車/捷運上就會認真卸妝用的

D.DUP 假睫毛膠(黑膠) (網拍購入)
   啊哩!關於為什麼會帶這個出門......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 我假睫毛目前僅止於家裡練習 根本就沒有戴出門過阿
   我想會出現假睫毛膠...恩 這其中必定有什麼誤會 !!

E.蜜妮 眼唇卸妝液 (屈臣氏購入)
   有時候眼妝暈染的時候還蠻好用的 在屈臣氏看到小罐試用罐 就買了 放在包包裡面 很方便呢!

F.CANMAKE 腮紅 pw20 (忘了哪裡買)
   我的愛用色之一 補妝用
   (是說它刷子有點太小 自從我買了攜帶式腮紅刷之後 就再也不用它的刷子了
    腮紅刷是躺在包包的袋中袋中)

G.Lavshuca 戀法迷棕眼彩盒 RD-1(購於寶雅)
   我好瞎!!這塊是全新的耶!!我帶出門幹麻!!(嘆)
   不過這顏色的確很適合平常上課用耶!!晚點來試色XD (好跳痛的一個人)

H.梳子(旅館拿的=___=|||)
   這梳子真的蠻好用的 缺點就是整個白白的沒有花紋
   它有兩種形狀 一種是排梳 一種是比較多根的那種(不知道怎麼形容)
   不用的時候折疊起來 很好收納唷

I.假睫毛輔助器(睫老闆買的)
   這就跟DUP一樣瞎 我們跳過它裝作沒看見好了

J.NYX水潤魅力唇蜜 STG10 (屈臣氏購入)
  這是新同學呢!顏色我愛 前面直接附唇刷 不會弄髒手 包裝也好漂釀
  而且15ml 我買到15x (五折) 整個滿意

K.MUF HD粉底液(忘了哪來的sample)
   色號不詳 我用來補妝跟打底用的(就是有時候會在實驗室上底妝)

L.MUF HD妝前霜 (去年週年慶贈品的樣子)
   帶出門打底用的 小小一罐好方便

M.L'Oreal 巨星脣膏 518 (雜誌贈品)
   偶爾需要補一下唇妝麻 因為吃東西前我會擦掉 吃完要補一下

N.MUF 晶亮豐盈唇露 (雜誌贈品)
   這我還沒用過 因為是試用品 帶出門很方便就丟進來囉!

O.海綿 (六福購入)
   上粉底液用的海綿 也是我的愛之一 六福買的 一大包100元而已唷:)

以上就是化妝包的內容物
我很多都是直接把試用包丟進去說XD
至於為什麼沒有看到護脣膏跟鏡子
護脣膏我放在袋中袋裡面了
平常出門在外要用鏡子的話 就把粉餅打開來吧






---------------------------以下閒聊---------------------------
話說我來實驗室好一陣子了
讓大家看一下我很得意的作品


咦 這是我的電腦主機耶!
我用塑膠板子跟貼紙作了一個留言板貼在主機的側板
旁邊又黏了一個粉紅色愛心掛勾來掛耳機(耳機是便宜貨XD)
這愛心掛勾超划算 是磁鐵的!! 2個一組39元在大創買的

它的姊妹在螢幕右邊書架上 被我用來掛大腸圈(學長入鏡了 咦!?)


螢幕的左邊則是用磁鐵貼了JS的香水酷卡還有幾張沒整理的發票和收據


好啦!今天就閒聊到這邊吧:)
下次再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