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更新
公 佈一下PTT帳號
目前已知yamayamada、wujack為同一人
兩個名片檔都是盜用的(其中一個就是我本人的= =a)
IP 位址 218.28.188.230
大家自己注意小心

3/9

今天收到某版友來信 說有一個人賣遊戲騙了他的錢
他依循那人的名片檔找到這裡
又在ptt找到我本人 他說我看起來不像會打電動的人
問我是否有在GameSale賣二手遊戲

在這邊跟大家說 我的PTT帳號只有一個 就是whlanita
其他有跟我一樣的簽名檔or名片檔的人
都有可能是詐騙 希望大家小心不要被騙了!!

P.S. :事主已經去報警了!希望可以早日逮到騙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