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款在金石堂網路書店是 找不到的
我觀察他們大約有1個多月了
確定金石堂一直沒進我才準備要下手
一盒NT. 150
但是最後我家老爺搶先一步買來送給我>/////<

基本上他跟其他的mini cute一樣
也是要自己DIY
這個我上一篇就介紹過了
所以這次就跳過吧!

直接來試蓋
(印台是用有點乾的利百代黑色)

☆我們旅遊去




這是我當初風狂想要的一組
因為我看到巴黎鐵塔、照相機、旅行箱還有郵戳就整個人愛上
而且第3排第3個 SPOT框框跟Detail對話框也很實用
蓋在自黏標籤上就可以當註記使用
整個就是"愛死了" 三個字

☆變身女孩



這組有點10X10變身女孩的味道
蠻好玩的
當初也有想要10X10的 可是一直沒下手
因為覺得10X10那組有點小貴
沒想到亂逛街會在micia櫃上看到

這組的對話框我覺得也蠻實用的
有busy跟oops
至於女孩 有敷面膜的蠢樣 跟可愛的丸子頭就很值得XD

下面來試蓋一下變身

先蓋身體再蓋頭會比較好對
但是偶爾也是會發生左下那個歪掉的頭跟右邊那個懸空的頭XD
這樣亂蓋亂蓋還蠻好玩的
而且可以故意蓋很反差

micia已經變成我每經過美麗華必逛之處
不過大部分還是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買比較便宜
他變身女孩還有一組是放大板的 一組要2500我暫時還買不下去
希望以後有緣再與他們相見 哈哈

延伸閱讀
micia minicute-天氣、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