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乎都在唸書中度過
當然除了唸書以外一定會有一些雜事要去做
為了不要浪費太多時間
我總是一直在尋找便利的歸納方法
想辦法把事情通通排在同一天去進行

不久之前我在博客來發現待辦事項便利貼這個好物
可以簡單又方便的管理自己有哪些一定要做的事情沒有做
但是我發現那本便利貼的膠會有殘膠
撕起來換位置以後讓原本的紙反而不好寫字
可是找了很久又沒有發現類似的東西
在10x10有找到 但是他也有附其他款的便利貼
而且價錢也是跟之前那本一樣貴鬆鬆
最後我決定自己動手做!

首先當然是買了一本我最喜歡的便利貼牌子
post-it
之前用過double A的便利貼
並沒有如預期中的好寫
因為也是會有殘膠問題,但是post-it完全不會
我直接買了一本橫線的便利貼,大小約77mm x 76mm
一格橫線大約是8mm


然後我直接去訂做了"□"橡皮印章
是訂做英文字母印章跟數字印章的時候
順便一起做的,一顆3號字(約5mm)的大約4元左右




方格大小約5mm

再來很簡單
只要在橫線的最左邊蓋上方格印章
就完成了!

因為post-it橫線便利貼的上面還有一個大空格
所以我就順便來試試看我訂做的陽春字母印章
(旁邊的Good是別的印章)


就是這樣啦!
如果你喜歡花俏一點的話
也是可以用五顏六色的印台蓋上各種花邊跟圖案
但我自己覺得便利貼用一用就丟了
簡單明瞭就好 所以就是這樣而已 :)

這樣一來就完成了便宜又簡單的自製待辦事項便利貼囉^^

話說最近被推進了紙膠帶和油性印台的坑裡
看來會燒掉不小一筆錢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