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newprod_file.php?item=N000066698

我是在博客來買的
其實之前就在尋尋覓覓這一類小文具
可能我的MARK'S手帳就是把一天的時間分好
也沒什麼空格給我記其他事
以前我有一本專屬的待辦事項的本子
不過後來根本就懶得用它
就不知道流落到哪裡去了
因為獨立出來的本子真的很容易被遺落在角落

後來在博客來看到這個就失心瘋買了這樣的一本便利貼
其實還有點貴說 ^^a
不過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實用了

我的用法是像這樣貼在手帳裡面
當我正在使用手帳左半邊的時候就把便利貼貼在右邊

當我使用到手帳右半邊的時候就會把他貼在手帳的左邊
這樣就不用怕會擋到當日的行程
而且馬上就可以發現有什麼累積在那裡的事情一直沒有做
可以順利減少miss掉的事情發生

我的一個朋友問我說
"為什麼你不乾脆就買一本大本的手帳,可能一面兩天或是一面一天那種
這樣就不用再多買便利貼,直接記在上面就好?"

其實我當下也覺得自己很白痴
不過後來想了想,我這樣的方法反而簡單明瞭
如果直接記在像那樣的手帳上面
因為有些事情並不是當天就馬上可以做到

e.g. 可能我只是突然想到 "啊!2B筆芯快沒了,要記得補貨"

也許正好寫在某天上,等到過了幾天一樣是會忘記
或是上網拍買東西,在某天上面抄了賣家的帳號跟匯款金額
等到真的站在提款機前面,還要翻找自己揪竟是抄在哪一天上面
我也想過,那貼上標籤紙呢?
不過標籤紙貼多了好像也會失去意義
也無法一目了然自己要找的資訊揪竟是哪一個標籤紙

所這就是為什麼這篇文章還是出現了的原因
因為我還是覺得這個方法最好!

稍微介紹一下我的用法吧

最左邊的格子我會用來記把這件事情寫上去的日期
但是聰明的我哥推薦我可以寫上DEAD LINE
這樣就更能清楚知道哪一天之前要完成
中間就是待辦事項,右邊就是檢查做完了沒有用的
我只是很簡單的做完打個勾而已

看一下實際使用狀況吧!

因為害羞所以全部內容全部都修掉了XDD

說來說去我還是覺得一本要150有點小貴
換算一張是3塊錢新台幣唷
所以不能浪費...!!
我下次是打算用一般長形的便條紙
去10x10買顆TO DO LIST印章用蓋的
http://www.10x10.co.kr/shopping/category_prd.asp?itemid=251438&cdl=010&cdm=070&cds=020

是說好像也不怎麼便宜,不過可以用很久啦
XD

★更新
用了好一陣子
覺得他的便利貼黏膠部份做的不夠好
所以會殘留一些膠在本子上
不好寫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