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上大家瘋的大創壁貼
我怎麼可以沒有呢!
尤其我又正在改造我的房間
雖然每天的進度都很緩慢
畢竟要
一邊準備考試
一邊努力改造房間
外加隨便被生火一直猶豫要不要買東西是很累人的
(最新生火1101手帳 不過太貴 改生火mark's 今天剛將單子交出去呢XD)

廢話不多說直接切正題


我搶到的壁貼是當天的最後一張
2號花鳥圖(我自己亂翻譯的)
目前因為我家牆壁貼了應該會被我媽揍
書櫃、衣櫃、門都是深色系外加很貴 貼了也會被揍
所以剩下比較不貴的書桌抽屜可以貼
其實我也正好想要讓抽屜多一點花樣


貼法是先把壁貼貼上去
把手的部份就從底下穿過去
如果卡到把手的角角沒辦法,就用刀片把壁貼割開一小段
貼完之後再把抽屜跟抽屜的縫隙割開,懸空的往內反折
所以抽屜還是可以開的


因為抽屜面積不大
所以壁貼用不完,多出來的有一整塊我沒使用(壁貼右下角)
剩下的一些條狀物就加減貼到我的電腦螢幕上


因為我的螢幕是7年前的液晶
所以兩旁邊還是有蠻大的空位可以亂貼
平常都保持空的有點單調
現在這樣貼一貼自己覺得還不錯XDDD

再來是大創的貼紙布


顧名思義就是一塊可以到處貼的布


他好處是背面有格子

一格就是一公分
如果需要黏方方正正的東西就完全不需要傷腦筋
推薦給像我一樣老是把直角畫歪的人

我把他拿去貼我的電燈開關了!
因為之前我的電燈開關被我媽很天兵的用油漆漆過
就變得很鳥 而且一摸就髒
所以我這次就自己把油漆刮掉,貼上我的大創貼紙布
變成很可愛的開關


就像這樣!!
自己覺得很可愛啦 哈哈哈

像這樣的東西
每一樣都只要39耶
我自己覺得超划算的
就算貼起來效果不如預期想要丟掉也不會覺得很心痛耶!
難怪每次貨一出來就被搶光
話說我明天要去車搶水草的壁貼
大家手下留情留一點給我嘛(扭)

以上是目前房間的小小進度
其實是為了介紹大創壁貼的好所以才不小心透漏進度XDD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