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兩三年前我去芝加哥的時候在倩碧買到滿額的贈品
當時是幫朋友買三步驟,買完可以得到兩組滿額贈
一組當然是給朋友了
另一組朋友就送給我了XD
真實裡面有多少東西不記得了
唯一留下來的就是這盒眼影盒


眼影棒因為破就不堪又黃掉了
所以換成新的眼影棒

顏色近拍

色號其實我不太清楚是不是真的是這樣
找很久只在背面找到疑似產品名稱以及色號的東西
最左邊的是 Colour Surge Eye Shadow Soft Simmer 色號Almost Peach
中間兩格Colour Surge Eye Shadow Duo 色號Sunburst
最右邊的是
Colour Surge Eye Shadow Duo 色號Copper Canyon(single shade)

★試色

發色度其實沒有很好
每一個顏色我都用手反覆沾塗幾次以後才有這個顏色
拿最右邊的顏色跟其他產品比一比

右上的是Lav的夏日流光限定組金盤橘金色
最右邊的是Maybelline色感光三色眼影 29最左邊的咖啡色
比起來是跟Lav比較相近
不過Lav的實際上比較橘亮片也多很多
可以看到左邊的兩色其實接近雞肋
因為用起來很淡 就是那種白白的顏色
所以那兩格很少用,大多打底或是打亮眼頭

直接看看用這盤眼影畫在眼睛上的感覺

先用最左邊的almost peach打底
使用右二偏橘的粉紅色由眼頭畫至眼中
使用最右邊那色由眼尾回拉
兩色中線要暈開不要有明顯界線
下眼尾使用最右邊那色至眼中
再使用左二由眼頭打亮至眼中
上咖啡色眼線再刷上睫毛膏即可

★整體心得★
粉很細也好沾
光澤度沒有Lav系列那麼閃耀
是比較低調的甚至有一點點偏霧面
顏色都還不錯看
但是不夠顯色
看那顆眼睛就知道顏色有多難上
那個偏橘的粉紅,雖然顏色很漂亮,但是要上很多層才會顯色
在眼睛上會厚粉+小拋
至於左邊的兩個淺色顏色都偏雞肋
(每盤眼影盤的淺色都是我剩最多的顏色= =)

但是值得嘉獎的地方是持久度還蠻不錯的
有用眼影霜打底的話可以撐蠻久不會糊掉的
整體來說,用來畫清淡的上課(班)妝的話蠻適合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