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要分享的是我難得擁有的高檔貨

蕾莉歐手部護理霜
75ml NTD.750

會擁有這麼高級的小玩意兒完全要感謝我的娘親大人
娘親可是金卡級會員呢!其實他普卡跟金卡都有
所以每年我媽生日就會帶我去一趟蕾莉歐櫃上
印象中是那種金卡一件75折第二件55折之類的優惠
我記得普卡是第一件8折第二件6折
阿正好我媽生日那個月各家百貨都在週年慶
所以就順便看看有沒有特會組就把他們統統帶回家囉
我媽大部分都喜歡的是沐浴乳、乳液跟香水之類的
所以碰到生日禮有護手霜、護唇膏之類的就會全部送給我
這罐護手霜就是這樣來的~


這支護手霜住要成份有橄欖油、維他命E以及乳果木萃取
看到乳果木第一個就是想到歐舒丹的護手霜
本以為香味會很像,不過蕾莉歐的多了一點清爽的味道
標籤上註明是Hands&Nails 也就是說指甲邊邊也是可以用的


瓶口是這種縮小的口,不用擔心一次擠太多
而且新品是有封口的呢


質地是比較偏向乳霜狀

當然沒有像乳液那麼好推
但是並不會很難推開唷
用量不用多就可以用一雙手

稍微推開的話大概是這個感覺


我自己很喜歡這款護手霜
用完感覺手都嫩嫩的
又不像歐舒丹乳油果木護手霜用完以後整手都油油的完全無法做別的事情
是一款滋潤而且吸收度很好的護手霜
擦了他以後再來打字或是寫字都沒什麼問題
不過指甲邊邊的硬皮光靠他是無法完全改善的

香味的話就像剛剛說的
有點像歐舒丹乳油果木再清爽一點點的味道
香味也算持久,過幾個小時都還聞得到護手霜淡淡的味道唷

一條75ml並無法隨身攜帶
像我自己會找空罐子分裝隨身攜帶
洗過手以後補擦就變得很方便了
目前用了好一陣子了
雖然他對於指甲邊似乎沒有什麼用
但是這陣子感覺手真的有比較嫩,手上的紋路也有一些些改善唷
排除掉價格很貴,它是一罐表現不錯的護手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