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O.P.I溜~~
今年去美容展第一次鼓起勇氣買了它
然後我就愛上它了
以後會陸續更新唷

★J07 COLOR OF THE ZEEN-THRY



試在手上






這個顏色算是藕紫色
小拇指是擦了兩層的顏色
我覺得就太深了一點
最好看的是擦一層的顏色
遮色力很好
因為我的指甲前面很白,所以遮得過去算是很棒的

★H22 FUNNY BUNNY


當初猶豫了很久還是決定買了這罐純白色沒有亮片的指甲油
但是我真是失望透頂了(大哭)
請看以下照片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歐~大哭了阿
哪來的"白色"你告訴我!!
這是塗了一層的結果
當初原本是想買來做法式的
不過努力弄了兩層也才像下圖那樣


連我手指天然的偽法式都遮不起來
看來我還要繼續朝向飽和顯色的白色之路邁進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