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九月世貿美容展購入 100/顆
當時覺得一顆100比開價還便宜呢!就買了@@
今天來寫寫心得吧!

首先來看看顏色(照色號順序)
★BW. 204 銀河黑夜

這是黑色,其實他還有一色是BW. 205 神秘黑也是黑色
差別在哪裡呢?就是204有亮粉,205是純黑(印象中是這樣沒錯)
這個顏色的亮粉很大,所以真的很閃亮(亮粉是銀亮銀亮的)

大概是因為亮粉大,所以我覺得摸起來沒有很細的感覺
用他來畫過煙燻,覺得會飛粉也很會掉粉
常常畫完以後眼睛下面一堆黑粉跟亮粉~囧

★PK212 迷醉葡萄紫

這顆真的是很漂亮的一顆耶!
他說是葡萄紫,不過我覺得比較像是酒紅色(葡萄酒嘛~)
上面有微微地亮粉
拿來搭過金色也很漂亮>////<

★GD. 237 鑽石金

這個金色就有點金橘色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這顆眼影我連用手沾都沾不太起來
摸起來還有眼影本身的紋路的感覺
就是眼影的壓紋一直不會被用掉 還很硬
沒有綿綿密密的感覺,顏色很美可是不好用>"<

★BL. 254 魔光孔雀藍

當初我會想要買Kelly的眼影就是因為剛好看到他
這個孔雀藍實在太美麗了!!
(相機拍出來有點減去他的美麗= =)
這顆也是這五顆眼影裡面質地最綿密的
也很顯色很棒>///////<
可是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想出要怎麼配色= =
功力太淺XD

★PU. 271 紫光薰衣草

我好像是因為我當時沒有紫色所以買了他
結果後來一直遺忘有買這顆
最後不知不覺又買了MAC pigment Violet   XD
他跟violet比起來比較偏藍一點點
粉質算OK啦

●試色照


我覺得Kelly的粉質真的有好有壞
像鑽石金真的跟鑽石一樣硬,我顏色都沾不太起來= =
可是孔雀藍那顆就很綿密又顯色
像葡萄紫那顆 如果不是我用力沾在手上可能也不太顯色
還有
我覺得她壓粉好像沒有壓得很密
像212跟237這兩顆 從照片上很明顯就可以看出來他缺角了!
其實我也沒幹麼
我只是放在化妝包裡面也沒摔到,而且我不會亂丟化妝包
裡面通常也很擠,不會讓他在裡面跑來跑去
可是這樣一天回來就缺角了...
之後我就再也不敢帶它出門了
所以其他顆就乖乖在盒子裡都沒有壞掉
虧我還覺得她這個塑膠盒很方便還可以開開關關
不像mini bourjois的單色眼影一點也不貼心
至於持久度呢
並沒有非常持久喔,我覺得就普通
久了還是會掉,要靠眼影霜打底來撐著
不過據高正妹今天美容展的說法
他試在手上沒多久 不小心擦到一下就掉光了@@

好啦~虧我之前還把他列入年度十大彩妝
雖然一顆100超級便宜的
其實用久了發現他沒有這麼的優
不過顏色真的好多而且好漂亮的還不少耶(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