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又是鬼打牆開箱文
最近實在是太瘋狂了!!

賣場連結︰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1112912412

我買了5號大象、22號長頸鹿跟一個不挑款
(我怎麼那麼喜歡刺激的購物阿 囧)

收到的實品是以下


1.大象


我今天就戴這條出門過節
黃色大象配藍色蝴蝶結看起來超級可愛的
可是缺點是那個蝴蝶節會鬆掉,不知道哪一天會就掉了= =
還有大象很奇怪!大象只有單面
所以有時候翻到背面就沒有臉跟鼻子了

2.長頸鹿


白色的長頸鹿配黑色蝴蝶結也不錯可愛
配深色可愛的衣服就很明顯了
也是可愛100分

3.斑馬


不挑款的話只要35元而已
我為了保險起見就只挑一個不挑款
因為不是很想拿到十字架跟小提琴
所以賭賭運氣不敢買太多
結果寄來一個超可愛的粉紅色斑馬
我超開心的

我莫名愛上木頭項鍊是因為silver_forest的飾品
裡面有買到特價的木頭項鍊
突然就有興趣,搜到這個賣場
不同於silver_foreest賣得木頭項鍊
這次的有多三顆珠珠增加複雜度
其餘幾乎都一樣唷
還比較便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