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支睫毛膏的外型
大家是不是有覺得似曾相識呢?
是的!(幹嘛自問自答)
他跟我平常愛用的睫毛膏是同一系列的
不同於綠管的纖長款,桃紅管是濃密款的唷!!
(綠瓶心得請點我)

刷子的設計承襲綠管的優點
橡膠刷頭非常有彈性而且不會刮衛生紙
不過這一次的瓶口設計似乎和綠管有點不同
使用的時候比綠管難拉出來也比較難轉回去
有可能是瓶口縮進去的洞又小了一點
不過我的綠管跟這隻桃管購買的時間隔了一年之久
可能瓶口設計有在改進吧
也有可能是綠管用比較久 久了就比較好抽拉

照慣例來張素眼


接下來是上了一層的睫毛膏


兩層


我喜歡一層的效果
雖然兩層看起來很誘人
不過相對的睫毛會變厚,感覺就比較醜
雖然遠看效果真的超好,但我還是喜歡連近看也好看的

效果上來說並沒有真的比較濃密
纖長效果也跟綠管一樣好 捲翹度也OK(我完全沒夾唷)
讓我不禁想問他到底刻意出這瓶要幹嘛@@?
不過沒有比綠管難用啦!跟它一樣的好用
我愛!!
因為這款是不防水的,所以我想防水度也不用解說了(現在有出防水版囉^^)
暈不暈呢?真的看個人
我是不會暈唷(迷:本來就很少有暈的吧XD)
掉屑呢?不會(目前用過只有fiberwig比較會掉)
好卸嗎?蠻好卸的唷~真的

最後來一張因為角度不小心拍出感覺很有廣告效果的眼睛

搭拉~請看

感覺就很有效果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