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
我昨天剛從炎熱的南台灣回到台北
塞車塞到我想跳車XD

今天想要分享的是我在年前趁著NET紅標在五折的時候購入的項鍊
這樣兩條是149 很划算呢
因為對搭配不在行,所以就隨意看看就好(其實也沒有搭配阿XD)

金色愛心水鑽項鍊


當天現場只剩下這最後一條了!
我覺得他走簡單大方的風格,有水鑽點綴又不會太單調
愛心蠻大、蠻明顯的一個
還蠻對我胃口的
用的是偏亮面的金屬,不是仿古的風格

亂搭一下毛衣就很好看了


金色仿古長頸鹿項鍊



這條項鍊走復古風,有一種舊舊的感覺
NET其實有很多這種風格的項鍊,如果喜歡這種的可以去NEt挖寶
這一串有樹葉、長頸鹿、珍珠花、水鑽胖蜻蜓
是可愛的路線呢!

今天就很偷懶的寫到這裡吧
大家晚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